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01:53 字數 1281 閱讀 8612

2023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從不知道談客戶成為乙個能為客戶講解問題的人。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

一、工作回顧

回想07年3月到現在,我很榮幸來到公司。剛來公司的那段時間是我的心態不斷調整成熟的過程。最初覺得只要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那麼不論所做的工作怎樣都不會覺得工作的勞苦,但捫心自問,原來學的知識何以致用?

你的特長在**?剛參加工作的我便迷茫的不知自己的定位。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對公司業務有了乙個比較直觀的了解,對於客戶提出的一些問題能夠解決,在與客戶進行溝通過程中,我也領悟到一些新的生活真諦:

①只要你用心去對待別人,尊重別人,別人也會理解你和尊重你。②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在工作中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給工作帶來麻煩。③心態也很重要,只有在工作過程中,始終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才能經受住各種挑戰和問題。

④俗話說「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細節決定成敗,做什麼事都要做好做細緻,堅持下去不要放過乙個細節,乙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 更讓我意識到要想成為一名好的客戶經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想成為讓客戶對我們的工作態度滿意和對我們的解決方式感到滿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還要更加努力,奮鬥的路還很長。

二、工作中的不足與今後的努力方向

在工作中我一直想做出點成績,可是自己卻滿足於對業務知識的理解,不能更加深入的學習與業務有關的知識。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改進學習方法,在工作中不斷提高自己,在空餘時間更深層次的學習溝通技巧,及其業務知識。

(一)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工作,使自己素養不斷得到提高。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素質是每一項工作順利開展並最終取得成功的保障。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兢兢業業做好本職業工作,不遲到早退,用滿腔熱情積極、認真地完成好每一項任務,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平時生活中團結同事、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團隊合作精神。

(二)學習無止境

「業精於勤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更深入學習業務知識,通過多看、多問、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學無止境,時代的發展瞬息萬變,各種學科知識日新月異。我將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並用於指導實踐。

回顧2011,很多制定的目標都沒有完成,只是在華東數控等幾個客戶裡做了些微不足道的輔助工作。展望2023年,我認為自己應不斷總結過去失敗和成功經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本職工作中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在今後的工作中,把自己的工作創造性做好做紮實,為豫商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李寧2012-1-12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 2 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一 工作回顧 ...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翟靖靖晉煤集團勘察設計院監理公司 2010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一年裡,我在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本年度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項 1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