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1:43:02 字數 723 閱讀 7743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

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2)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如何去上,如何上好?我們行政人員帶頭去實施。

我對於教材的處理採用了不同方式:能讓孩子們實踐的內容,我放手讓孩子們去完成;對於一些不太好真正實踐的部分,我就帶領孩子一起閱讀教材,以豐富孩子們的知識,開闊他們的眼界。由於班級人數有83人,以及家長和學生本人對此課程並不太重視,這門課程的教學進度比較緩慢,立竿見影的效果也沒有看到,但是有一部分學生已學會了制定調查問卷,知道了蒐集資訊的多種渠道,孩子們在活動中增強了合作意識。

孩子們的這些改變也讓我欣慰。

我工作,我快樂;我奉獻,我收穫。在這一年緊張而忙碌的工作中,我有四篇通訊在《xx晚報》上發表,九篇**、課件、案例分別在各級各類評比中獲獎。我扎扎實實地工作著,領導說:

「你能較快適應角色,水平提高很快!」有老師說:「你工作很認真!

」有老師說:「你真是一頭老『黃頭牛』!」也有老師說:

「何必這麼折騰呢?多辛苦呀!」感謝領導和同仁們對我工作的肯定和幫助。

我也曾為工作苦惱過,鬱悶過,但我想:在工作中,我不求事事公平,但求出於公心,為公家著想,問心無愧!

我走向新的崗位,迎接新的挑戰。不管前面的道路多麼坎坷,我告訴自己:風雨過後,彩虹一定會出現!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一 工作回顧 ...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從不知道談客戶成為乙個能為客戶講解問題的人。回顧過去...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翟靖靖晉煤集團勘察設計院監理公司 2010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一年裡,我在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本年度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項 1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