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5:35:47 字數 905 閱讀 4621

工作著,工作著,2023年走了,輝煌的成績完成了。

一切都是鬥志昂揚的樣子,欣欣然開了新班。市場人員朗潤起來了,老師幹勁長起來了,班主任的臉也因為跟家長溝通紅起來了。

新生默默地從學校裡鑽進來,樂樂的,美美的。教室裡,辦公室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站著,砍兩口價,要幾個禮品,來兩三趟,帶幾個夥伴。生意紅火火的,老師也口渴渴的。

五年級、精英班、六年級、直通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招著生趕趟兒。熱的像火,趕的像風,累的像狗。下班都是**,閉了眼,夢裡也已經滿是試聽、續費、回訪!

課下三三兩兩的家長嗡嗡地交流著,大小的學生跑來跑去。學生遍地是:調皮的,不愛發言的,成績好的,散在班級裡,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吹面不寒暑假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與日俱增的熱浪的氣息,混著學生的汗臭味,還有暑假課的趣味,都在燥熱的空氣裡醞釀。我們將備課安在輕鬆的春季前,任務減輕了,絞盡腦汁地留下學生,講出精彩的課,與市場人員應和著。

改作文的紅筆芯,這時候也成天地在減少著。

加班是最尋常的,一加就是三兩個小時。可別吃驚,看,像備課,像學習,像改作文,密密地安排著,辦公桌上全堆著一摞作文。家長會卻好得振奮,考試也人氣爆棚。

傍晚時候,下班了,一絲絲白色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辦公室,教室裡,家裡面,點著燈默默工作的人;還有市場人員和班主任,打**,做回訪。我們的成就,點點滴滴都被所有人員看在眼裡。

大學路人數漸漸多了,對我們的要求也高了。知識儲備,親切態度,新的目標,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乙個個都必須掌握。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乙份事去。

「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新的目標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每月長著。

新的目標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新的目標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 2 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一 工作回顧 ...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從不知道談客戶成為乙個能為客戶講解問題的人。回顧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