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4-01 04:51:21 字數 567 閱讀 1229

3. 工作方式不夠靈活;

在開發的過程中,周圍能利用資源的就要充分利用,不要把事情捂在自己手上,一是影響進度,二是不能保證質量。做事分清主次,抓主要矛盾,劃清界限,哪些是本職工作,哪些是提供的幫助,哪些是自己必須要做的,都要想清楚。怎麼和其他部門進行溝通,怎麼和本部門人員進行溝通,怎麼才能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又不會多做職責外事情,以後是需要重點溝通學習的地方。

5. 缺少平時工作的知識總結;

這幾個月在工作中有了進步,但仍不夠,如果每天、每週、每月都回過頭來思考一下自己工作的是與非、得與失,會更快的成長。在以後的工作中,此項也作為重點來提高自己。

五、工作計畫

1、學習抓住問題的根源,不悶頭蠻幹尋找正確方向。

2、努力提高自己的抗壓能力,遇到困難解決困難,不急躁,急於求成。

3、提公升自己對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增強內部的溝通。

4、加強對事情處理上面主次程度認知能力,及時梳理需要做的事情。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多聽、多看、多想、多做、多溝通,向每乙個員工學習他們身上的優秀工作習慣,豐富的專業技能,配合著實際工作不斷的進步。

xx銷售公司

***x年xx月xx日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 2 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一 工作回顧 ...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從不知道談客戶成為乙個能為客戶講解問題的人。回顧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