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專業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2:55 字數 634 閱讀 3957

2014-2015學年第1學期

能源與動力工程系工作計畫

1.切實抓好教學常規檢查,切實做好「備、講、批、復、考」的各個教學環節。學期初檢查教學日曆的編寫情況,學期中配合學校的期中教學檢查,檢查教學進度的落實,教案的編寫,學生作業的批改等情況。

學期末重點檢查期末考試試題,包括題型、難度、覆蓋率等各方面的問題,確保試題質量,嚴格按照課程教學大綱且符合專業培養要求。

2.在人才培養上,按照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進一步明確市場對專業的人才需求,以加強人才為培養目標,明確人才培養方向,不斷優化人才培養方案,實現知識、能力、素質的協調發展。 特別是卓越班的人才培養方案經過上學期的修訂正在執行,要在執行過程中不斷監控,進行優化,以培養出真正卓越的人才。

3.在師資隊伍建設上,加強新教師的教學水平,互幫互帶。採取形式:聽課,評課。已經安排好聽課計畫。

4.課程建設,這個學期不再外聘教師,任課教師進行了大幅調整,在課程建設方面可做的工作很多。卓越班特色課程教學內容等各方面的完善工作。

5.考研輔導:工程熱力學、傳熱學、流體力學

6.教材建設,光熱方向系列教材已經投入使用,光伏方向的教材選用了已出版的比較優秀的教材。

7.科研方面,大家對現有課題進行進一步推進,同時新引進教師申請新的科研課題。

2023年9月19日

安全工作計畫1

學年第二學期學校安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 學校安全工作條例 以及 學校周邊治安環境整治管理規定 為指導,以宣傳有關安全工作的法律 法規為主線,層層落實安全責任制,緊繃安全心弦,務實工作,服務師生,教給學生安全常識,養成處處注意安全的好習慣,保...

1寒假工作計畫

聖井街道李福小學 一 指導思想 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將來臨,寒假工作是素質教育的延伸,因此,我們要在 以學生發展為本 的指導思想指引下,以安全教育為主線,強化學生安全意識,堅持學生的自學 自強 自律教育,培養學生孝敬長輩 艱苦樸素的優良品質,加強領導,依託社群 廣泛發動,精心組織,結合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

1教研工作計畫

鳳凰山益海學校 2011 2012學年度第1學期 校本教研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課程改革理念為指導,以打造區域一流名校的辦學理念為目標,以加強學科教師隊伍建設 提高教師施教能力 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核心,在教育局教研室和校長的領導和指導下,充分發揮校本教研在我校教育教學工作中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