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堡組工作規劃

2021-03-03 21:01:32 字數 677 閱讀 4402

人員:馮志剛(組長)、王太陽、苗康蔭、程萌、卜倩倩

地點:龍鳳第一城小區物業對面小廣場

時間:2023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7:50在小廣場集合,其中馮志剛7:30趕到,與邵明輝、王聖君、曹森、張沛、程立志6人負責淘氣堡充氣安裝工作

工作時間:2023年10月31日am9:00~pm6:00

工作內容:

1. 對淘氣堡進行全面的清理打掃,工作期間保證淘氣堡的乾淨衛生,注意:攜帶抹布、拖把等物品。

2. 提示本次活動是社群活動免費提供的,兒童上來玩必須要有家長全程看護,發生問題概不負責。

3. 身高限制為1.2公尺,超過一概不准入場,注意:攜帶皮尺或其他工具進行丈量。

4. 為保證安全限制人數為50人,注意:具體看實際情況對人數上限進行下調。

5. 所有兒童必須脫鞋入場,鞋子放在指定的區域內。

6. 玩耍時不能攜帶任何尖銳物品,不准吃東西。

7. 要求兒童不得攀爬淘氣堡四周的圍牆,防止受傷。

8. 四個人分站四周,單獨一人負責把門。

9. 有任何安全隱患相互通知。

10. 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對旁邊人員進行第三期傳單發放,注意:不強迫發放,有人詢問進行講解。

工作預期:

活動務必確保安全,維持淘氣堡現場的秩序,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發放傳單600份,對有意向的客戶進行第三期傳單活動的講解,順便留下**號碼。

室內兒童淘氣堡介紹

椰樹轉盤 產品簡介 小朋友在安全的平行旋轉中攀,通過上下肢協調穩定的配合,形成新的平衡經驗,促進平衡能力提高。ufo 產品簡介 小朋友在安全的平行旋轉中攀,通過下肢協調穩定的配合,盡享旋轉彈跳樂趣,促進感覺統合能力的提高。寶船 產品簡介 小朋友在上下搖擺的船上形成良性刺激,能豐富低齡兒童的本體知覺經...

溫州久洲遊樂兒童淘氣堡樂園商業計畫

商業計畫書 前言兒童事業 燦爛未來的產業 中國兒童產業的空間巨大,2010年,中國出生人口1596萬人。一般來說,中國人口每年新增出生率為8 9 左右,人口自然增長率為2 3 左右。中國獨有的獨生子女政策,讓孩子成為家庭永久的中心,孩子的健康與成長,自然就是家家大人關注的重中之重!一切為了孩子!集教...

採供部後勤組工作規劃

貴州元和天成能源集團 所屬部門 採供部所屬組別 採購後勤組 一 工作方向 在集團公司在迅速發展形勢下,採供部在集團職能部門的重要性越來越突出,採購工作是否保質保量的完成成了採購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作為採購內勤,是否能夠做好後勤的各項工作,也直接的影響到採購工作的正常進行。因此在2012年,作為採購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