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工作規劃

2021-03-03 21:02:55 字數 726 閱讀 3841

1. 進步之處:

(1) 已慢慢熟悉公司運轉流程.

(2) 對產品知識和常見的售後問題逐漸了解.

(3) 並能自行處理跟進。

2. 不足之處:

(1) 工作不夠細心.

(2) 溝通能力,協調能力有待加強。

(3) 部分售後問題的流程不夠清晰.

(4) 對自己的未來職業規劃不夠清晰。

(5) 不夠穩定,性子比較急。

(6) 反映不夠靈活,應變能力有待加強。

3. 不足之處的解決方法

(1) 一定要嚴密,謹慎,寧願做慢一點,都要細心認真。

(2) 在工作上鍛鍊自己的溝通和協調能力。

(3) 遇到不懂或者不是很清楚的售後問題,一定要謙虛向相關同事請教。

(4) 制定每天或者是每週工作計畫,讓自己條理清晰的,看那一項工作沒有完成,和完成的效果。

(5) 遇到事情先心平氣和的靜下心,認真思考,了解清楚後在處理。

(6) 多接觸不同的事物,改善。

4. 未來兩年的規劃:

(1) 首先腳踏實地的做好本職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態,把基礎打好,了解並熟悉公司的運轉流程,向更高職位發展。

(2) 掌握一門專業性的技術,例如是溝通技巧,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專業技能。

(3) 多向身邊一些優秀的同事,同學,朋友學習他們的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溝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4) 多看一些有助於工作和生活的書,提成自己的各方面不足。

學生會生活部未來工作規劃

在過去的一年中,生活部成功的舉辦了美化寢室大賽,禮儀大賽,跳蚤市場,並且配合學生會負責好新生才藝大賽,元旦晚會,學生會成立晚會等大型活動的舞台後台工作,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取得了乙個又乙個豐碩的成果。新一屆學生會成立之際,這對生活部的新老幹事都是乙個考驗,為了更好適應學校,院系的發展,合理有效的執行...

企劃工作規劃

一 基本工作規劃 二 未來理想發展模式 一 企劃聯盟 直接掛靠就業指導中心,負責領導管理旗下各部分的工作和規劃聯盟未來發展。二 辦公室 1,負責協調各部分的所有工作 2,負責進行文化建設 3,負責考核激勵工作。三 宣設工作室 1,負責所有海大就業網的宣傳類工作及企劃聯盟的宣傳工作2,負責宣傳物品外包...

部門工作規劃

4 持續性機制。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和教訓並備案,不忘對新成員的培養,使得上下兩屆交接時,在人力 物力 經驗 資訊資源上承接良好。5 優化,完善人員內部機制,在迎新的時候就開始做好中心和部門的宣傳等前期工作,在九月份外聯部開始招新,招新認真把好入部關口,保證新招收的幹事能夠有能力有責任心把部內工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