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離職管理制度

2021-03-03 21:01:32 字數 498 閱讀 7327

5、離職手續辦理制度:

5.1員工離職需提前乙個月向部門領導提出離職申請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申請》並且領取《員工辭/離職申請表》,待班組長、車間主任、部門主管簽署意見並備註其離職日期後交至管理部。(具體離職日期以領導備註為準,無備註則視為乙個月後。

)5.2到離職日期,員工本人需到管理部辦理離職手續,離職人員所屬部門確定以下內容完成:工作資料的交還、任務的交接。員工本人需在《離職人員手續辦理明細表》上簽字確認。

5.3住宿人員在宿管員處辦理退宿,保證宿舍內裝置齊全,效能完好。

5.4未按規定通知期提前通知公司的離職員工,須向公司支付500元作為違約金(金額從最後乙個月工資中扣除)後方能提前辦理離職手續。

5.5未辦理離職手續擅自脫崗的員工(自離),公司將根據相關制度,退出其社保並且扣押其最後乙個月工資,直至其辦理離職手續後發放。公司將依據規定,向其追償500元作為違約金。

5.6員工離職手續必須由本人親自辦理,不允許代辦。

6、本規定由管理部制定並負責解釋,自年月日起實施。

離職管理制度

第一條目的 為維護公司合法行使用工權,保障公司員工的合法權益 規範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員工的離職管理,制訂本制度。第二條適用範圍 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第三條離職種類 一 試用期內終止勞動合同的離職 以下簡稱試用期內離職 指員工在試用期內,公司或員工個人因正當理由提出終止勞動合同關係。二 勞動合同期滿,...

離職管理制度

員工離職管理規定 1 目的 1.1規範員工離職管理,完善公司人事管理制度。1.2明確離職審批流程和各環節的具體操作內容。1.3加強對離職人員資訊保安的管控。2 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全體員工 3 離職管理 3.1離職類別 根據提出離職申請者主動方與被動方的不同,離職可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3.1.1主動...

離職管理制度

第1條 目的 為維護公司合法行使用工權,保障公司員工的合法權益 規範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員工的離職管理,制訂本制度。第2條 適用範圍 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第3條 離職種類 1 試用期內終止勞動合同的離職 以下簡稱試用期內離職 指員工在試用期內,公司或員工個人因正當理由提出終止勞動合同關係。2 勞動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