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企業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467 閱讀 5898

2023年企業文化系列活動內容

一、組建員工業餘文藝活動小組

時間:5月

由行政部牽頭,採取員工自願報名的方式在公司內組建羽毛球、攝影、**、舞蹈共四個員工業餘文藝活動小組,利用業餘時間開展小組文娛活動,多方位豐富員工業餘生活,強健體魄,陶養情操,同時為廣大員工展現個人才華提供途徑。

二、羽毛球比賽

時間:6月

由全體員工自願報名參加,形式為單打或雙打比賽,利用晚間和週末時間在燕子崗羽毛球場舉行。通過體育比賽倡導積極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強員工身體素質,促進員工友誼。

三、拖拉機比賽

時間:7月

由全體員工自願報名參加,計畫平時下午5:00後在公司舉行。通過輕鬆的娛樂競賽,營造快樂工作氛圍,加強公司各部門間交流互動,促進友誼。

四、參與合鴻達員工攝影比賽

時間:根據時間

按照公司要求組織參與,充分展示職工業餘興趣愛好,培養良好的審美觀,提公升職工生活情操,共同感受真善美的生活。

五、員工旅遊和司慶活動

時間:11月

員工旅遊活動計畫在11月舉行,目前已完成路線和預算的安排,參與物件為全體員工。輕鬆愉快的旅遊活動能夠充分培養員工間友誼,同時有利於緩解工作壓力,健康身心,同時體現了公司對全體員工的關愛。

司慶活動是公司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有利於弘揚企業理念和精神,激發廣大幹部員工愛崗敬業的熱情,增強幹事創業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六、員工運動會

時間:10月

擬定於10月在體育場舉辦,全體員工以部門為單位參加比賽。通過豐富的體育競技專案全面增強員工身體素質,倡導體育競技積極向上,不服輸的精神。

七、員工座談會

時間:6-10月每月一次

在公司會議室定期舉行員工座談會,每次座談會由一名公司領導參加,加強不同部門、不同管理階層間溝通,有利於管理層聽取基層員工心聲,加強管理層和員工之間的交流;有利於提高公司業務技術水平和管理水平。

八、員工體檢

時間:5月

已於5月11日上午組織展開了一年一度的全體員工體檢活動,活動弘揚健康工作理念,讓員工們了解自身身體狀況,保障員工個人健康,使員工切實感受到公司關愛。

九、社會公益活動

時間:8月

由行政部組織公司員工代表開展社會公益活動。通過活動宣揚奉獻友愛精神,增強員工對企業文化的認同,增強員工的企業向心力和社會責任感。

十、企業文化主題徵文、櫥窗宣傳海報更新

時間:9-10月

圍繞公司企業文化建設情況,由行政部牽頭,向全體員工徵集優秀文章,展現員工文學素養和公司企業文化風貌。

由行政部牽頭更新公司櫥窗海報,更好地向員工宣傳先進的企業理念,營造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圍。

十一、編制員工電子刊物(含員工先進事蹟宣傳、業務工作改進獻計獻策等版塊)

時間:每季度

由行政部牽頭編制公司內部期刊,通過豐富的版塊內容展現公司新聞和工作動態,強化宣傳,展現員工風采,徵集優秀文章,豐富業餘生活,展示企業文化建設成果。

十二、企業文化建設活動總結評估

時間:12月

2023年企業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企業文化建設工作目的 配合北京物資協作 公司xx年企業整合 管理模式創新 強化團隊建設的管理工作主線,公司在半年工作總結報告中,提出了加強企業文化建設以增強企業凝聚力的工作目標。其中,主要工作包括 1 通過企業內部診斷,發現並解決目前企業管理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和自我修正能力。2 通...

企業2023年度企業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嘉興海虹金屬製品製造 企業文化建設2015年度工作計畫 部門 人力資源部撰寫人 姚日期 2015年1月16日 海虹發展至今,企業文化已經到了公司發展環節上不可缺少的乙個重要建設里程碑。是事關企業未來發展的重要支撐點。提高對企業文化建設的思想和意識已迫在眉睫。企業文化是乙個企業在長期生產經營中倡導 積...

2023年度企業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企業管理的最高境界是企業文化管理,企業未來的競爭是企業文化的競爭。目前,中心正處於戰略發展關鍵時期,對外要提高市場競爭力,應對狼煙四起的行業競爭 對內要不斷提高管理和服務水平,夯實優質服務核心競爭力。用文化力量支撐和助推中心的發展,是實現中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保障。圍繞中心戰略目標,為創新深化企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