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安全生產承諾書

2021-03-03 21:01:31 字數 459 閱讀 3194

13、 履行法律、法規和公司、本部門制度規定的其它安全生產職責。

14、 若本人違反上述承諾和未履行安全管理職責,導致發生責任事故的,本人承諾不阻礙和干涉對生產安全事故的依法調查和處理,並接受如下處罰:

一、 發生不能評級的輕傷事故、直接經濟損失在10萬元以下的裝置、火災事故:每人次處罰本人2000元。

二、 發生十級、九級傷殘事故:每人次處罰相當於本人事故前2個月收入的罰款。

三、 發生八級、七級傷殘事故或直接經濟損失在10萬元-100萬元的裝置、火災事故:每人次處罰相當於本人事故前3個月收入的罰款。

四、 發生六級、五級傷殘事故或直接經濟損失在100萬元以上的裝置、火災事故:每人次處罰本人相當於本人事故前4個月收入的罰款。

五、 發生四級及以上傷殘事故:每人次處罰本人相當於本人事故前6個月收入的罰款。

六、 對事故責任處罰保證在乙個月內落實並交公司有關部門。

承諾人簽字:年月日

個人安全生產承諾書1

施工隊編號 為保證安全生產,維護本人和其他勞動者在生產勞動中的安全健康,減少 事故的發生,本人在參加本項工程建設之前,承諾做到保護自身安全,不危害他人。在生產活動的全過程中,承諾以下責任 1 承諾本人的身體健康條件能夠滿足所從事的工程需要,沒有重大疾病隱患,沒有恐高症 高血壓 心血管疾病 傳染病 具...

個人安全生產責任承諾書

2014年度個人安全生產責任承諾書 為杜絕安全責任事故的發生,確保單位安全生產形勢的持續穩定,現本人鄭重承諾 一 本人嚴格遵守國家 省 市有關安全生產管理的法律法規,服從管理,努力做到 不傷害自己 不傷害別人 不被別人傷害 二 自覺接受和積極參加單位及上級部門組織的各類安全教育培訓活動,了解和掌握自...

安全生產承諾書

10 乙方的人員對施工的現場腳手架 四口臨邊防護 各類安全防護設施 安全標誌和警告牌,不得擅自拆除 更動 如確實需要拆除更動的,必須經工地施工負責人和雙方安全員的同意,並採取必要可靠的安全措施後方能拆除。11 乙方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持證上崗,中小型機械的操作人員必須按規定做到 定機定人 和有證操作,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