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778 閱讀 7727

1 負責公司行政制度的擬定和實施 ,公司程式的建立,

2 負責公司廠房的維護,固定資產的管理

3 負責公司辦公用品的採購與管理

4 負責公司後勤的管理

5 負責公司車輛的管理

6 負責公司安全的管理

7 負責公司的保險和法律事務

8.負人事管理工作,包人員的招聘,調動,薪金福利,培訓等等。

9.負責公司其它的事物。如部門的管理。

二,工作內容

其實人事部經理的工作內容,除了部門下細節性的工作不用管理外,其它來說很多任務作,都屬於人事工作。

(人事部的職責)

1、負責貫徹公司領導指示。建立好相應的流程;協調各部門間相互配合、綜合工作;對各項工作和計畫的督辦和檢查。

2. 負責起草年度工作計畫、年度工作總結和其他重要文稿,牽頭或協助公司的規劃研究。

3. 負責全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管理,協助總經理處理日常工作,負責總經理的日常活動和外出活動的安排。

4. 組織安排公司辦公會議,或會同有關部門籌備公司其他會議及有關重要活動,做好會議記錄和整理會議紀要,根據需要按會議決定發文。

5. 負責公司來往信函的收發、登記、傳閱、批示,做好公文的擬訂、審核、印刷、傳遞、催辦和檢查,及文書檔案資料的歸檔立卷管理的工作。

6. 做好公司歷年大事記的原始資料收集和編纂工作,定期或不定期編輯公司簡訊、演示文稿或內部發行的刊物。

7. 負責公司保密工作和法律事務,妥善保管和正確使用公司印章和介紹信。

8. 負責前台接待、客人來訪迎送等招待工作。

9. 負責公司辦公設施的管理。包括公司辦公用品採購、發放、使用登記、保管、維護管理工作,負責傳真機、影印機、長途**、手提**、計算機、手提計算機的管理和使用。

10. 負責公司總務工作,做好後勤保障。主要是員膳食、衛生保潔、**總機服務、安全門衛、宿舍管理工作。

11. 負責公司車輛排程、管理、維修、保養工作,確保公司領導和職工正常工作用車。定期對司機進行交通安全教育,減少事故和違章,降低油耗。

12. 負責公司人力資源管理方針、政策、制度和公司行政組織機構設定、部門工作職責、部門人員編制與內設機構、崗位工作標準和人員素質要求的制定、實施及檢討、改善、修訂。

13. 根據公司發展規劃,制定人力資源招聘、調配、培訓開發計畫並組織實施。

14. 組織督促各部門編制工作計畫、工作總結、業務管理程式、規範和落實辦公例會、總經理交辦工作,並負責跟進、檢查、監督、考核。

15. 辦理員工招聘、錄用、薪資獎金、調動、考核、獎懲、辭職辭退、離職、人事檔案等業務事項。

16. 調查處理各種重大工作失職、違規違紀案件;調查處理員工投訴;調處勞資糾紛。及工傷事故的處理

17. 做好員工保險、福利工作。

18. 為豐富員工文化生活,組織安排各種文體活動和旅遊活動。

19. 每月製作相關行政費用表及人力資源報表供總經理審查並進行存檔。

20. 其他需要配合完成的工作。

三.任職能力要求

1、能夠撰寫行政方面的規章制度,有一定的法律知識和較強的行政管理能力;

2、有一定的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能協助上級處理各種棘手事件及疑難問題,並具備良好的領導策劃能力與激勵能力;良好的口才,表達能力。

3、良好的組織能力、文字表達能力、分析判斷能力、溝通能力、公關協調能力;

4、具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電腦操作熟練;

5、溝通能力強,身體素質、心理素質好。

四.素質。

1, 責任心

2, 心態

3, 思想

4, 大局的意識

5, 學習

6,團隊

7,魅力,魄力

8,超前意識

行政人事部經理崗位職責

2.3培訓經理崗位責任 1 熱愛物業管理處工作,對培訓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耐心細緻,全心全意,作風正派,不謀私利,為提高物業管理處人員的素質而盡心盡力 2 在物業管理處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負責物業管理處的培訓工作。按照物業管理處經營管理的方針政策,負責計畫 組織 檢查及督促各項培訓工作 2 負責...

行政人事部經理崗位職責

1 向總經理負責,全面負責公司人力資源的開發,和利用搞好員工的思想品德教育和業務培訓工作,以高素質的員工隊伍確保公司的服務質量和經濟資料。2 協助總經理進行資源方面的管理,以達到資源的合理利用。3 協用總經理與各部門建立並維持良好的工作關係,輔助推動各部門組織氣氛建設及宣傳工作,以保證工作的正常開展...

浴場人事部經理崗位職責

一 人事招聘 1 根據店內工作需要,負責本企業各崗位短缺人員的招聘工作。2 招聘工作要採取多種方式,盡量滿足營業所需員工的補充。3 在員工面試時,要禮貌 熱情對待面試員工,給新員工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4 所有新來的員工無論去留都要做好人事檔案工作,以備後用。5 負責安排好新來員工的食宿等生活後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