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部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4 09:54:08 字數 722 閱讀 7811

1、 向總經理負責,全面負責公司人力資源的開發,和利用搞好員工的思想品德教育和業務培訓工作,以高素質的員工隊伍確保公司的服務質量和經濟資料。

2、 協助總經理進行資源方面的管理,以達到資源的合理利用。

3、 協用總經理與各部門建立並維持良好的工作關係,輔助推動各部門組織氣氛建設及宣傳工作,以保證工作的正常開展。

4、 根據工作需要起草制定各項規章制度,估化重整流程,並組織推行。

5、 負責公文、資訊及問題的前期處理,協用總經理計畫工作並監控工作進度。

6、 組織各部門文體活動、宣傳工作及各部門「5s」例行管理。

7、 貫徹總經理下達的各項任務,負責公司人力資源管理和培訓管理工作。

8、 根據公司的發展需要,制定人事、培訓工作計畫並負責實施。

9、 向總經理提供公司機構設定、定編、定員方案,對各部門餘、缺人員進行調配,負責審批員工入職、離職、工作變動及請假手續。

10、 處理日常人事事務以及全公司部門考勤、考績、評估及紀律檢查工作。

11、 組織實施全公司的培訓活動,負責對公司人員進行培訓和考核、指導、監督和協調各部門的培訓工作。

12、 負責公司人事檔案對外人才交流和接待工作。

13、 負責員工食堂的管理及規章制度的落實,檢查監督食堂的日常工作,協調食堂與各部門的關係,確保員工正常用餐。

14、 負責安排員工生日活動和節假日的娛樂活動,管理好員工之家的物品,確保正常使用。

15、 負責公司大、小會議布置和準備工作。

行政人事部經理崗位職責

2.3培訓經理崗位責任 1 熱愛物業管理處工作,對培訓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耐心細緻,全心全意,作風正派,不謀私利,為提高物業管理處人員的素質而盡心盡力 2 在物業管理處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負責物業管理處的培訓工作。按照物業管理處經營管理的方針政策,負責計畫 組織 檢查及督促各項培訓工作 2 負責...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一 前言 行政人事部即行政 人事為一體的綜合管理部門 也稱 總經辦 是酒店有序經營管理發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僅為酒店的正常運轉提供了服務平台,而且為酒店的各種活動提供各種支援和服務,為酒店內部提供後勤保障服務。在酒店的整個管理團隊中,它好比是一根紐帶,不但牽動著酒店事務的各個方面,還為各項工作...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行政人事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直接下級 文員 行政助理 人事助理等 主要職責 一 行政方面 1 協助總經理做好綜合 協調各部門工作和處理日常事務 2 協助參與並起草公司發展規劃的擬定年度經營計畫的編制及各階段工作目標分解 3 負責總公司年度綜合性資料,組織並起草公司綜合性的工作計畫 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