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鍋爐專業技術總結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92 閱讀 3538

其次注重安全教育和技術學習,我給自己下了乙個目標,要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竭盡全力學好相臨專業的知識,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實現既定目標,雖然只是一些理論的皮毛,沒有經過實際操作的檢驗,但對自己本專業的執行操作和遇到問題時的分析提供指導,對我做好本職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也為以後進一步學習打下基礎,離全能值班員的目標更進一步。同時對於本專業和安全方面知識的學習也沒有放鬆,在平時的工作中,我時刻提醒自己安全的重要性,並不斷強化學習各類安全知識,積極參加安全知識培訓,提高安全意識,確保安全,對於本專業知識,通過這些年的工作總結,我有了一套自己的解決各類問題的方案,每次遇到突發問題想想自己的總結筆記裡的注意事項和側重點就能很快理清思路,分配好工作,有條不紊的解決。平時公司及車間組織的專業知識培訓每次都能積極參加,認真做好筆記,有不懂的問題通過網上查詢、和同事討論以及諮詢以前的老師等各種途徑加以解決,培訓回去及時複習鞏固,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我平時對自身的要求甚嚴,做事一絲不拘。不斷地學習鍋爐的知識,努力通過各種渠道學習司爐工作的的技能技巧,認真研究,把所學的用到實際工作中去。不斷完善的操作制度,不斷創新的工作方法,不斷積累的管理經驗、不斷跟進的技術改造。

多年以來,我在學習和工作中逐漸成長、成熟。我清楚自身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如組織管理能力不足,與人溝通水平有待提高。今後我將不斷完善自我,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不能只侷限於燒好鍋爐,還應學好其他專業,爭取早日成為全能值班員。

2、自覺加強學習,向專業理論知識學習,向周邊的有經驗的技術人員學習,取長補短,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實際操作能力。

3、繼續提高自身素質,強化安全意識,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更優秀的***員工。

2023年鍋爐專業攻堅工作總結

2013年鍋爐專業在各級領導正確的引導下,在各位同事的積極配合下,通過廣大員工的不懈努力,基本完成了2013年鍋爐專業攻堅工作,現總結如下 一 通過採取如下措施完成了降低三四級過熱器管束沖刷 磨損 高溫腐蝕速度,延長其使用壽命,控制因沖刷 磨損高溫腐蝕造成非計停,降低檢修費用。1 加強主汽引數的日監...

2023年鍋爐專業培訓計畫

鍋爐專業培訓計畫 為了提高鍋爐專業人員的技能水平,優化人力資源配置,提高執行管理水平,根據執行需求,結合執行工作的實際,特制定2011年培訓計畫 具體計畫如下 一 培訓時間安排 2011年1月1日 2011年12月31日。二 培訓成員 張喜來 付忠波 趙旭斌 郭勝利 魏軍 郭衛東三 培訓物件 全體鍋...

2023年鍋爐班年度總結

本班在今年的安全生產工作中,圍繞分公司 安全生產環境管理年 活動,繼續以追求 安全 平穩 高效 文明 輸油為目標,在去年的基礎上,強力推行 三基 建設,完善 三控 體系,杜絕 三違 在年度工作中實現 零傷害 零汙染 零事故 做到只有規定動作,沒有自主動作,進而較好的完成了公司與站隊安排的生產任務,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