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專案的依據理由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73 閱讀 8545

二、 國內外發展趨勢

三、 市場現狀與需求分析

四、 主要內容和技術關鍵、技術**

五、 專案擬採取的方法、技術路線或工藝流程六、 專案要達到的主要技術、經濟指標

1. 技術指標

2. 經濟指標(新增產值、新增利稅)

3. 社會效益和生態效益

七、 承擔單位基本情況(含人員等基礎條件及擬增加的設施、裝置)八、 經濟可行性分析(含財務分析)

九、 專案負責人及參加人員基本情況

一十、 規模和地點

一十一、 專案計畫進度

一十二、 經費預算及償還計畫

1、 投資預算明細表

2、 分年度投資計畫單位:萬元

3、 其它

一十三、 主管部門審查意見

年月日計畫專案申請資訊登入表

(以上由主管業務處室填寫)

注:1.凡有□的欄目,根據專案情況,填寫欄目內相關數字。

2.課題型別,社會—經濟目標,學科**,行業**,所在地**等**的填寫,請參閱國家統計局統科字《科技統計年報工作檔案》。

附件2青海省科學技術專案

申報書專案名稱:

申報單位:

申報計畫類別:

起止時間: 年月— 年月

報送時間: 年月日

青海省科學技術廳制

說明1.本科技專案申報七,不論何類專案,報省科學技術廳一式三份。2.

表列各項應根據所申報專案情況選擇填寫。3.申報書後附科技專案計畫和資訊登入表,前者供立項後下達計畫,後者供計算機錄入,請務必按要求填寫。

4.表列各欄目如篇幅不夠,可以加頁。5.

本申報書一律用a4紙並附軟盤。

基本科技計畫專案概況表

附件3青海省年專案計畫表

新增診療專案的申請

晉中開發區腦癱 醫院 榆次區新農合管理中心 晉中開發區腦癱 醫院為更進一步幫助明確患兒臨床疾病的診斷和用藥,為廣大參合腦癱患兒提供更便捷的醫療服務環境,我院特增設化驗室,為病患兒提供血常規 尿常規 便常規 生化系列檢驗 包括肝功能測定 腎功能測定 血脂 血糖測定等 B肝五項 愛滋病毒 梅毒測定等檢驗...

關於某單位建設某專案的申請

關於建設 xx申請立項的函 x局 在上級黨委 的關心支援下,積極貫徹落實國家 xx的號召,經詳細考察和研究,召開 xx大會決定,擬投資 x萬元人民幣建設 x專案。資金 為 xx資金。建設內容包括新建廠房 x xx產品倉庫 x x 購置國內先進的 xx裝置 裝置 xx裝置等裝置。專案建成後按每天執行 ...

關於暖氣改造頂樓防水等專案的申請報告

xx縣教體局 一 暖氣改造 我校於2009年搬入原xx中學,校內原取暖設施年久失修,暖氣片因老化生鏽堵塞嚴重,出現不同程度的沙眼,且主管道過細,壓力較小,回水效果差,每年都會出現一至二次暖氣管道凍壞現象,更換不少於xx片的暖氣片,冬季採暖效果極差,陽面室內溫度不超過10攝氏度,陰面室內溫度不超過5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