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主管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3-04 03:55:02 字數 598 閱讀 7667

太行汽修服務****

為嚴格執行安全生產各項規章制度,提高員工的自我保護意識,杜絕違章事故的發生,確保公司的財產與員工的安全和健康,經公司研究決定,全員簽訂安全生產責任書。

一、年度目標

1、重、特大事故為零。

2、不發生火災事故。

3、不發生丟失或盜竊等刑事案件。

4、不發生環保事故。

二、責任

為實現上述目標,各位員工必須採取有力措施,認真履行以下責任:

1、服從上級領導和現場負責人指揮、管理,認真學習本崗位的工藝流程和安全操作規程。

2、生產場所禁止吸菸或使用明火

,易燃易爆品嚴格按要求存放。

3、在生產和工作中要自覺履行自己的安全職責,做到不違規不違紀,並勸阻他人違章作業。

4、對自己崗位出現的安全隱患要及時整改,對無力整改的要及時採取相應措施,並上報生產安全部門。

5、對工作中違章作業、不聽勸阻、造**身財產傷害的視情節輕重,除承擔相應的賠償外,直至追究法律責任。

6、廢舊分類按環保要求處理。

7、禁止無證上崗。

本責任書一年簽訂一次,一式兩份,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經理配件主管:

年月日年月日

生產主管安全目標責任書

2011年度 生產主管 山東巴斯弗鈦業 2011年1月1日 安全目標責任書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管理方針,強化各部門分管負責人的安全生產責任,確保安全生產,結合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 和 安全標準化 要求,特制定本責任書。一 單元主管安全職責 1 單元主管協助...

部門經理 主管 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切實加強企業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預防和減少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保障員工在工作中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以及公司財產安全,根據國家有關規定,本公司貫徹 誰主管,誰負責 管生產的必須管安全 的原則,嚴格執行層層安全責任制,特制定安全生產責任書,與各部門管理人員...

安全生產責任書

永安市坪笑煤業 二 一二年一月五日 目錄1 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2 副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3 技術負責人安全生產責任狀 4 生產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5 安監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6 機電運輸小組安全生產責任狀 7 辦公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8 監控系統 中心站 值班人員安全生產責任狀 9 排程室安全生產責任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