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4-10 04:46:04 字數 634 閱讀 1492

4、 由第三方原因造成乙方安全事故的,一切法律、經濟責任由第三方負責,甲方負責協調。

5、 由不可預見力造成乙方安全事故的,按國家有關規定,雙方協商解決。

四、處罰制度

1、 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根據情節輕重,甲方有權給與50元以上的罰款。

⑴拒絕接受安全教育、安全檢查的;

⑵在施工現場未按要求佩戴勞動保護用品的;

⑶工作中違章指揮、違章操作的;

⑷酒後上崗、帶病上崗的;

⑸違反勞動紀律,在施工現場有吸菸、打架等行為的。

2、 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根據情節嚴重,除按前款規定處罰外,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重罰、停職、解除聘用合同的處分。構成犯罪的,由國家有關部門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⑴在施工現場未按要求佩戴勞動保護用品的,經教育拒絕改正的或造成安全事故的;

⑵酒後上崗、帶病上崗,經教育拒絕改正的或造成安全事故的;

⑶工作中違章指揮、違章操作,經教育拒絕改正的或造成安全事故的;

⑷違反勞動紀律、在施工現場有聚眾**、打架鬥毆等行為,經教育、處罰拒絕改正的或造成安全事故的。

五、本安全生產協議書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北京瑞鑫鴻達建築工程****乙方(簽字或手印):

專案經理(簽字

日期: 年月日

安全生產責任書

永安市坪笑煤業 二 一二年一月五日 目錄1 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2 副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3 技術負責人安全生產責任狀 4 生產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5 安監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6 機電運輸小組安全生產責任狀 7 辦公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8 監控系統 中心站 值班人員安全生產責任狀 9 排程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加強安全生產管理,落實國家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明確安全責任,防止或減少事故,甲方與乙方 公司員工 簽訂 安全生產責任書 具體內容如下 一.乙方要嚴格遵守國家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工作的法律 規章制度 通知以及甲方要求的操作規程,乙方必須服從甲方委派的管理人員的管理,乙方不服從管理者,由甲方依照...

安全生產責任書

成都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股份 員工安全工作責任書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全面落實集團公司各子 分公司 事業部 管理中心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內部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 特大事故的發生,明確和落實員工安全工作職責和責任,確保員工生命和公司財產的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