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3-19 04:01:07 字數 1355 閱讀 4654

漯河市第六人民醫院熱力管網工程土建(施工)

河南省恒輝建設工程****

2023年1月 6日

漯河市第六人民醫院熱力管網工程土建

(施工)

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甲方:河南省恒輝建設工程****

乙方: 漯河市第六人民醫院熱力管網工程土建

搞好安全生產、文明施工,貫徹黨的「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生產方針,是切實保障全體職工的生命安全,促進生產,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提高企業社會信譽和市場競爭力的重要工作,必須切實抓緊抓好。

為明確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責任落實,現經確定,訂立如下責任書:

安全管理目標:死亡率為零,無重大工傷事故發生,輕傷頻率控制在千分之一以下。

一、甲方職責

1、認真貫徹執行《市政施工安全檢查標準》,結合《建築法》和各級行政主管部門的安全會議精神,貫徹執行《市政施工安全檢查標準》實施意見,指導乙方做好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的各項工作和各項安全管理達標活動。

2、組織乙方的安全管理人員進行新標準的貫標學習和有關安全管理的培訓,提高安全管理人員的業務水平,指導乙方建立安全生產各項制度。

3、組織乙方及所屬各專案部參觀學習,吸收好的管理經驗。開展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生產檢查,提出安全生產工作的整改意見,協助解決有關安全施工技術問題。

4、掌握安全管理資訊,及時了解上級有關部門的管理動態,預先通知工地,做好學習貫徹迎檢工作。

5、參與重大工程專項安全施工技術方案的編制,並審核審批工作。

二、乙方職責:

1、認真學習並執行現行的《市政施工安全檢查標準》,貫徹執行建築安全主管部門的各項檔案、政策、法規,對照公司有關檔案要求,結合本專案實際制訂落實好各項管理責任制,並上牆公布。

2、制訂專案部安全管理目標,制訂安全施工組織專項方案,確保安全設施投入,設定好施工現場的各類標牌,配備相應的專職安全員,明確專案負責人為專案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積極爭創文明標化工地。

3、層層簽訂安全生產管理責任書,定期、不定期組織各級安全員、機操工、特種作業工等進行安全檢查標準和法規的學習,安全施工技術的培訓,提高安全管理的業務水平和技術水平。

4、加強安全管理宣傳,加強對職工的安全意識教育,制訂安全教育制度,建立班前安全活動制度,建立職工安全教育卡,確保每位員工安全教育的累計時數,並經**安全教育考核合格後才能上崗,使安全意識深入人心。

5、實施書面安全技術交底,建立安全管理資料檔案,積極參加「百日安全活動」,加強文明施工管理和設施的配備,建立安全檢查制度,經常對施工現場的安全設施、機械裝置、施工用電、「三寶」、「四口」等進行檢查,並作好檢查記錄和安全整改記錄,堅持「三不放過」的原則。

6、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建立義務消防隊和消防制度、人口管理制度,建立與公安派出所、街道社群的聯絡,簽訂內部綜治責任合同,齊抓共管,確保安定團結,確保一方平安。

安全生產責任書

永安市坪笑煤業 二 一二年一月五日 目錄1 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2 副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3 技術負責人安全生產責任狀 4 生產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5 安監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6 機電運輸小組安全生產責任狀 7 辦公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8 監控系統 中心站 值班人員安全生產責任狀 9 排程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加強安全生產管理,落實國家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明確安全責任,防止或減少事故,甲方與乙方 公司員工 簽訂 安全生產責任書 具體內容如下 一.乙方要嚴格遵守國家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工作的法律 規章制度 通知以及甲方要求的操作規程,乙方必須服從甲方委派的管理人員的管理,乙方不服從管理者,由甲方依照...

安全生產責任書

成都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股份 員工安全工作責任書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全面落實集團公司各子 分公司 事業部 管理中心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內部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 特大事故的發生,明確和落實員工安全工作職責和責任,確保員工生命和公司財產的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