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3-19 09:24:27 字數 1605 閱讀 9755

承諾人:班組長

為進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安全管理機制,逐級落實安全責任,我礦決定施行層層簽定責任書,內容如下:

1、班組在生產過程中遵守國家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規章、規程、標準和技術規範。

2、負責本班的安全生產、工程質量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實兌現,健全班組內部各項管理制度。

3、保證本班組杜絕輕傷及以上人身事故和非人身事故的發生。

4、認真排查薄弱人物,加強單崗作業人員及特殊工種人員的管理。

5、嚴格按作業規程措施、礦井質量標準化標準組織施工。

6、嚴格落實交**制度、班組長崗位責任制。

7、保證安全監控系統、裝置、儀器正常工作,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不能處理時及時匯報。

8、抓好應知應會及「兩述法」現場落實,規範職工的操作行為,依靠崗位標準化作業實現人在生產過程中的本質安全。

9、當工作地點發生險情,不適宜進行作業時,要及時組織工人撤離,保證安全。

10、本班組生產過程中安全設施不符合要求時,不得安排工人操作。

11、按時組織班組安全教育,提高從業人員的安全意識。

若違背責任狀承諾,自願接受礦和區隊的責任追究。

區隊負責人班組負責人:

2023年月日

趙固二礦安全生產責任書

承諾人:副隊長

為進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安全管理機制,逐級落實安全責任,我礦決定施行層層簽定責任書,內容如下:

1、加強業務學習。認真學習煤礦「三大規程」及施工措施,現場嚴格按照規程措施施工,努力實現正規程式化操作,自覺杜絕違章行為。

2、按章指揮,遵章作業,消滅隱患,杜絕「三違」,實現安全生產。

3、抓好應知應會及「兩述法」的現場落實,規範職工的操作行為,依靠崗位標準化作業實現人在生產過程中的本質安全。

4、落實包保制度。做好職工自主保安和相互保安,落實好包保體系,確保萬無一失。

5、嚴格值班制度。值班人員堅決杜絕脫崗現象,搞好日常安全生產工作的排程反饋。

6、當工作地點發生險情,不適宜進行作業時,要及時組織工人撤離,保證安全。

7、搞好薄弱人物排查,天天、班班進行排查,保證人人過關,乙個不漏。

8、協助隊長抓好各項制度的落實。

若違背責任狀承諾,自願接受礦和區隊的責任追究。

區隊負責人副隊長:

2023年月日

趙固二礦安全生產責任書

承諾人:員工

為進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安全管理機制,逐級落實安全責任,我礦決定施行層層簽定責任書,內容如下:

1、在工作中,自覺遵守國家、地方的法律法規,自覺遵守專案部有關安全生產的管理制度和規定。不違反安全操作規程,自願接受上級領導和安全職能人員的安全檢查與監督。

2、熟練掌握崗位應知應會、「兩述法」內容及本崗位各項事故應急措施,正確使用個人勞動保護用品和安全防護用具。

3、按章指揮,遵章作業,消滅隱患,杜絕「三違」,實現安全生產。

4、做好職工自主保安和相互保安,做到「四不傷害」。

5、主動制止同事的不安全行為,對發現事故隱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立即向現場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或工區負責人報告。

6、積極參加專案部及所屬工區的各種安全培訓、安全學習、安全活動和事故應急演練,掌握作業所需的安全生產知識,增強事故預防和應急處理能力。

區隊負責人員工:

2023年月日

安全生產責任書

永安市坪笑煤業 二 一二年一月五日 目錄1 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2 副礦長安全生產責任狀 3 技術負責人安全生產責任狀 4 生產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5 安監科安全生產責任狀 6 機電運輸小組安全生產責任狀 7 辦公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8 監控系統 中心站 值班人員安全生產責任狀 9 排程室安全生產責任狀...

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加強安全生產管理,落實國家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明確安全責任,防止或減少事故,甲方與乙方 公司員工 簽訂 安全生產責任書 具體內容如下 一.乙方要嚴格遵守國家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工作的法律 規章制度 通知以及甲方要求的操作規程,乙方必須服從甲方委派的管理人員的管理,乙方不服從管理者,由甲方依照...

安全生產責任書

成都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股份 員工安全工作責任書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全面落實集團公司各子 分公司 事業部 管理中心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內部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 特大事故的發生,明確和落實員工安全工作職責和責任,確保員工生命和公司財產的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