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半年汽機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41 閱讀 2754

4、汽機班還多次完成了廠部和分場下達的生產任務,例如:二電2#深井的電機更換,二電熱網補水管安裝,5#機,6#機熱網換熱器搶修等重大檢修工作。

5、完成多項技術改造工作:

1、1#機三瓦油擋漏油,經班組技術人員和本體組高巨集偉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已消除此缺陷。

2、順利完成了6-2給油器更換內芯銅管工作。

3、消除了5#機汽缸結合面漏汽重大缺陷。

4、一電廠熱網首站2#、3#迴圈幫浦進出口管改造,

三、安全工作與政治學習方面

重視安全教育,強化安全生產意識,將安全工作做為每天工作前的必修課程,多少天學習一次及學習內容,必須要有安全活動記錄。在繁忙的大修和檢修工作中要求做到,每項工作都有安全要求和安全記錄,並按照先進班組的安全標準,堅持每週進行1次安全學習,以提高班組全體成員安全意識,加深了班員對事故原因的理解。汽機班還建立了班長與工作組長的安全監督崗,杜絕了各類不安全現象的發生,確保了生命財產和生產裝置的安全。

我班組從07年1月至今未發生任何不安全事故和人身傷害。

另外,班組每月還進行二次政治學習活動,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國家對電力企業改革的具體措施,加強班員職業道德教育,貫徹「人民點業為人民」的宗旨,從而在班員中形成良好的職業道德風範,加強班員的愛崗敬業精神,促進了班組的精神文明建設。

歲月如梭,一晃2023年時間已過去半年。在這半年時間裡,汽機班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仍存在不足,我們將克服困難,及時改正,全力以赴,繼往開來,努力完成各項生產工作任務,為確保我廠的安全執行和奎屯熱電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2023年上半年農機工作總結 完成稿

2014年上半年重點農機化工作任務落實情況匯報 今年以來,市農機化中心在市農牧局和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區農牧廳 2014年全區農機化重點工作指導意見的通知 和市農牧局年初制定的農機化工作目標任務,以農機技術推廣為先導 農機安全監理為保障 農機技術培訓為基礎 農機管理服務為手段,抓專...

上半年工作總結

北海偉業公司201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今年上半年,我們按照區運管局和北海市運管處的有關檔案精神和要求,狠抓危險品運輸的治理整頓工作,狠抓危貨運輸的安全管理,收到了十分顯著的成效。上半年,偉業公司在市運管處的領導下,積極開展低溫雨雪冰凍天氣交通安全防範工作 元旦春運安全生產大檢查 安全生產應急預案演練...

上半年工作總結

211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根據工廠安排,2011年4月到甲甲酯車間工作,至今已有3個月的時間。經過3個月的學習,目前對自己的日常工作有所掌握,但是在工作中還會時常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實際工作水平還是有所差距,為彌補不足,增加信心,下面將對上半年工作做出如下總結 一 積極了解員工基本資訊,盡快進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