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管理戰略目標檔案之

2021-03-04 03:23:35 字數 974 閱讀 6569

工程部管理戰略目標檔案之-工作目標

1、制定並執行賓館內為期三年的設施裝置管理和檢查制度。內容包括:土建、通風、供排水、採暖、配電、地面設施(含地下-1層)、屋頂設施。

制定對這些設施檢查制度中應有具體時間、檢查人、檢查記錄和**。

2、對工程部現有人力資源進行調整,從值班制度的健全到值班人員安排,根據實際執行要求進行更改大。將依靠內部人力資源和外包工作相結合,以便合理的利用各種人力資源和酒店有利的地理資源,使外部的技術資源和內部技術資源充分得到利用。給賓館使用的各種裝置提供及時的維護和保養。

3、對賓館內使用的各種能源每月進行資料跟蹤統計,以便發現資料差異時對能源使用進行調整和控制。制定能源損耗與出租率的關係,**空調執行與環境的關係,以便及時調整風機的起停時間。

4、整理部門之間各種預防性維護和報修單據,每月彙總部門要求完成的全部工作和有關資料,提供精確的維修人員每月實際完成工作量,便於發現維修人員工作技能,使維修人員的工作績效得到充分發揮。統計每月維修材料和維修成本的核算,總結出維修質量和維修工作的重複次數。

5、制定賓館建築物屋頂裝置管理計畫,其中包括**空調製冷機組、新風換氣機組、消防排煙裝置、樓內排風系統、電視接收裝置、電梯機房、防雷裝置、廣告照明裝置、雨水排汙系統等裝置設施預防性維護、更換、調整。對年度**性維護計畫進行檢查和落實。

6、重視對裝置維護保養工作,有計畫減少、更換、改善、重建和其它非維護性工作。改進廚房油煙排放系統與新風量補充之間的通風系統狀況。

7、保證對酒店經營工作的需要,建立緊急維修需求的有效回應。提高維修工作的進度,緊急維修狀況下,時間不超過3分鐘予以處理,減少維修費用。

8、降低各部門裝置使用維修的報修率,在現有水平上下降20%(結合出租率)。這樣可將工程部應急維修任務轉變為有計畫預防性維修和執行。有利於提高裝置有效使用週期,降低維護費用。

保證重要裝置的完好率在98%。

9、對環境影響進行控制,降低汙水排放量中重要汙染物cod指標。

10、在去年用電、水能源指標基礎上再降低今年能源損耗5%消耗量。

全面預算管理標準戰略目標

全面預算是由一系列預算所構成的預算體系,是一種綜合性的企業管理制度。全面預算管理是乙個由預算規劃 編制 執行 控制 考核所組成的管理過程,是乙個將業務流 資訊流 人力資源流與資金流整合於一體並進行優化配置的管理系統,是乙個以標準化管理為基礎的戰略目標管理。標準化管理 標準化是指制訂標準和實施標準的過...

人才的戰略目標管理

上承戰略下接人才 文摘 2.2.1 三情 定目標 如何使人才發展計畫的制訂與企業發展戰略同步?必須在知己知彼 分析評估資源等前提下才可進行,具體應依據以下 三情 來確定目標。1.環境情 環境情 是指影響企業戰略的政治環境 經濟環境 社會環境 技術環境 法規環境等,具有強制性 不定性 不可控性等特點。...

工程部管理目標

責任人 考核內容與考核標準 一 完成賓館下達的各項任務指標 1 完成全年個人銷售任務 8萬元 100 2 完成賓館下達的全員銷售任務100 3 參加賓館的各類檢查活動,督導部門各項工作,到位率100 1 按時參加季度內審 2 值班期間按時完成vip接待及維繫工作,接待記錄合格率100 3 按時填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