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企業勞動合同書

2021-03-04 03:20:36 字數 3751 閱讀 4731

no勞動合同書

甲方:法定代表人:

位址:郵政編碼:

聯絡**:

乙方:姓名性別:

身份證號

出生日期: 年月日

民族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學歷

住宅**手機

家庭住址

郵政編碼

有效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緊急聯絡人聯絡**

鑑於:1、甲方在本勞動合同簽訂前,已告知乙方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勞動紀律以及乙方要求了解的其他情況。

2、乙方知曉其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勞動紀律以及其他相關情況。

3、截止本勞動合同生效日,甲方已制定的生效的所有與乙方利益有關的規章制度,乙方均已知悉、理解,並同意遵守。

4、乙方經認真閱讀合同條款,已了解全部內容,並自願於勞動合同生效後,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

5、乙方確保其向甲方提供的與應聘有關的材料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甲乙雙方就勞動關係的建立及其權利義務等事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及有關的勞動法律、法規、規章和企業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集體合同,遵循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一致同意訂立本勞動合同(以下簡稱合同),並共同遵守。

第一章合同型別和期限

第一條甲、乙雙方選擇合同型別和期限為以下第種。

1、本合同為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合同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其中試用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雙方如重新約定勞動合同期限的,在合同期屆滿前三十天內簽訂。

2、本合同為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合同期自年月日起至合同第三十五條約定的終止情形出現時即行終止。其中試用期從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3、以完成一定工作為期限的勞動合同:合同期自年月日起至工作任務完成時即行終止。

第二條若乙方開始工作時間與約定時間不一致的,以實際到崗日為合同起始時間,建立勞動關係。

第二章錄用條件

第三條乙方必須符合甲方錄用條件的要求:

(1)向公司提供的個人資訊真實、可靠

(2)提供真實的個人證明資料

(3)報到後乙個月內向公司提供完整的符合公司要求的入職資料;

(4)通過了部門的工作績效考核,考核結果經過部門負責人確認;

(5)試用期內認真遵守公司規章制度,未出現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行為;

(6)試用內月累計請假天數未超過7天,試用期內累計未超過15天的;

具體職位的錄用條件詳見合同附件一。

第三章工作內容與工作地點

第四條甲方聘用乙方並指派乙方在部門(崗位)從事工作。甲方因生產經營需要,調整乙方工作崗位,乙方自願服從,以雙方簽章確認的協議或通知書作為本合同的附件。

第五條甲乙雙方約定,甲方可以安排乙方在以下地點工作:

(1(2

(3甲方因工作需要可以臨時安排乙方在以上工作地點之外的地方工作。

因調整工作崗位或工作內容,需要在以上工作地點之外的地方工作,乙方自願服從,並主動完成工作任務。

第六條乙方自願履行甲方制定的崗位職責,按時、按質、按量完成本職工作;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乙方承諾不在其他單位兼職。

第七條甲方因生產和工作需要,根據乙方的專業特長、資質等級、工作能力和績效表現,需調整乙方工作崗位及其工資報酬的,原則上應協商一致,但以下情況除外:

1、甲方根據公司人事制度、生產經營服務需要,產業、產品結構調整及工藝規程、組織機構設定及乙方的工作表現等情況發生變化需調動乙方工作崗位和工作內容時,乙方自願服從並接受安排;

2、甲方確因生產經營服務需要,臨時安排乙方從事其他崗位工作,乙方自願服從並接受安排;

3、乙方因資質水平、身體狀況、主觀態度等因素達不到企業服務、工作質量、營銷量等指標,不能勝任工作的。

第四章工作時間與休息休假

第八條乙方所在崗位執行下述第種工時制度。

1、標準工時制

每週工作天,每天工作個小時。

2、不定時工作制

乙方上下班時間根據工作需要和甲方的安排而定。甲方採用集中工作、集中休息、輪休調休、彈性工作時間等適當方式,確保乙方的休息休假權利和生產、工作任務的完成。

3、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

即以年(季/月/周)為週期,綜合計算工作時間,但甲方應確保乙方平均日工作時間和平均周工作時間與法定標準工作時間基本相同。

第九條甲方在下列節日安排乙方休假:元旦、春節、國際勞動節、國慶節,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節假日及婚假、喪假、產假等,但乙方違反法律法規結婚、生育的除外。

第十條甲方因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延長工作時間或節假日加班加點的,乙方自願服從甲方統一安排;甲方按規定支付加班加點的報酬,以保證乙方合法權益。

第十一條乙方自願申**班須徵得甲方書面確認同意,否則不視為加班。

第五章規章制度與勞動紀律

第十二條乙方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規章和社會公德、職業道德,維護甲方的聲譽和利益。

第十三條甲方依法通過民主程式制定各項規章制度,並向乙方公示,乙方應自覺遵守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服從管理,按時完成工作任務。

第十四條甲方有權對乙方執行規章制度的情況進行檢查、督促、考核和獎懲。

第十五條合同有效期間,在未徵得甲方書面同意的情況下,不得自行經營或為他人經營與甲方經營範圍相同或相似的業務,並保守甲方的商業秘密,維護甲方智財權。

第十六條乙方違反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的,甲方有權按目前國家法律法規和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對乙方給予紀律處分或經濟處罰,直至通知解除本合同。

第六章勞動報酬

第十七條甲方應當每月一次以貨幣形式支付乙方工資,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乙方的工資。乙方在正常出勤並付出正常勞動後,有權獲得相應勞動報酬,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乙方所在崗位執行下述工資計發形式。

1、乙方試用期間的月工資為元。試用期滿後,乙方月工資為元。

2、乙方的工資報酬按照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中的內部工資分配辦法確定,按崗按績取酬。

3、甲方對乙方實行崗位工資和績效工資相結合的內部工資分配辦法,具體詳見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中的內部工資分配辦法。

4、甲方實行計件工資制,具體詳見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中的內部工資分配辦法。

5、由於甲方生產經營業務量下降,使乙方下崗待工的,甲方保證乙方的生活費不低於國家規定的最低生活保障費。

6第十八條甲方應於每月 8 日以人民幣形式支付乙方上月工資,如遇星期

六、日或法定節假日,則提前到最近的工作日支付,但有下列原因除外:

1、甲方遇到非人力所能抗拒的自然災害等原因,無法按時支付工資;

2、甲方確因生產經營困難、資金周轉受到影響,在徵得本單位工會同意的。

第十九條甲方有權根據其生產經營狀況、乙方工作崗位的變更、乙方的工作績效和依法制定的勞動報酬分配辦法調整乙方的工資待遇,調整後的工資不得低於國家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

第七章社會保險和福利待遇

第二十條甲乙雙方依法參加社會保險,按期足額繳納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和生育保險,乙方個人繳納部分由乙方自行承擔並由甲方在工資發放時代扣代繳。

第二十一條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其病假工資、疾病救濟費和醫療待遇按照國家和長沙市有關規定執行。

第二十二條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工負傷的工資和醫療保險待遇按國家和長沙市有關規定執行。

第二十三條甲乙雙方解除、終止合同時,甲方按照有關規定為乙方辦理社會保險轉移手續。

第二十四條甲方為乙方提供以下福利待遇:12

3第八章勞動保護、勞動條件和職業危害防護

第二十五條甲方建立健全生產工藝流程、操作規程、工作規範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及其標準。甲方對可能產生職業病危害的崗位,對乙方履行告知義務,並做好勞動過程中職業危害的預防工作,乙方應嚴格遵守相關操作流程與安全制度。

第二十六條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勞動條件及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並依照企業生產經營特點及有關規定為乙方提供勞動防護用品,乙方應嚴格按要求穿戴勞動防護用品。

企業勞動合同書

編號 用人單位 勞動者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印製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可作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時參考使用。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時,應認真閱讀合同內容。三 合同文字中的空欄,應由雙方協商確定後填寫清楚,不需填寫的空欄,可打上 四 簽訂勞動合同應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清...

煤礦企業勞動合同書

勞動合同書 全日制用工適用 合同編號 用人單位 勞動者姓名 簽約須知 一 本合同書適用於全省煤礦企業全日制用工形式。2 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應保證向對方所提供的與履行勞動合同有關的各項資訊真實有效。3 本合同在填寫時,雙方應認真閱讀文字內容,如有疑問請及時向對方提出。4 本合同中數字和漢字填寫必須規範,...

勞動合同書

同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勞動者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規定,就甲方招用乙方一事,經協商一致達成本合同,供雙方遵照執行 第一條 勞動合同期限 1 本勞動合同為 選擇其中一項並填寫完整 a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年月日至年月日 b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