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企業勞動合同書

2023-02-09 08:39:07 字數 534 閱讀 4777

勞動合同書

(全日制用工適用)

合同編號

用人單位

勞動者姓名

簽約須知

一、本合同書適用於全省煤礦企業全日制用工形式。

2、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應保證向對方所提供的與履行勞動合同有關的各項資訊真實有效。

3、本合同在填寫時,雙方應認真閱讀文字內容,如有疑問請及時向對方提出。

4、本合同中數字和漢字填寫必須規範,如實填寫。若無相關內容則填「無」。

5、合同期限為合同的起止年月日。

6、合同編號共11位,由省煤炭工業廳統一制定編號規則,地區(集團)按規則使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山西省勞動合同條例》和有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

一、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基本情況

第一條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基本情況

甲方(煤礦企業)名稱

法定代表人

礦長經濟性質

註冊位址

經營位址

社會保險登記證號

企業勞動合同書

編號 用人單位 勞動者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印製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可作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時參考使用。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時,應認真閱讀合同內容。三 合同文字中的空欄,應由雙方協商確定後填寫清楚,不需填寫的空欄,可打上 四 簽訂勞動合同應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清...

技術企業勞動合同書

no勞動合同書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郵政編碼 聯絡 乙方 姓名性別 身份證號 出生日期 年月日 民族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學歷 住宅 手機 家庭住址 郵政編碼 有效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緊急聯絡人聯絡 鑑於 1 甲方在本勞動合同簽訂前,已告知乙方工作內容 工作條件 工作地點 職業危害 安全生產狀況...

勞動合同書

同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勞動者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規定,就甲方招用乙方一事,經協商一致達成本合同,供雙方遵照執行 第一條 勞動合同期限 1 本勞動合同為 選擇其中一項並填寫完整 a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年月日至年月日 b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