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聘用合同

2021-03-04 03:20:36 字數 1244 閱讀 6236

以下簡稱甲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接公司建築工程,包括合同時間同工地建設時間,現聘用乙方為技術員。現就聘用合同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合同時間以建築工程完成來劃定,建築工程完成是在建築實體(以上有工程內容)完成後,檔案資料(檢驗檢測報告和建築工程資料)和結算(報表,和工程量計算式表)資料在工程實體完工後叄個月以後完成,但工程審計對量時間不好確定,如要延長,那麼以審計工作(審計報告)完成,為技術員工作合同時間。任何一方不得在工作中用不正當理由解除合同。

二:工程內容

三:技術員工作內容; 現場施工放線(如工程大,需要壹到倆人配合,其中放線壹人,配合送檢壹人 ,買材料資料由材料員負責)建築工程資料,工程完工結算報表(要大量時間,做計算公式報表,套定額)。其中工程辦公所需工作辦公工具由甲方配備,如電腦,印表機及其他耗材。

計算軟體由乙方自帶,但軟體公升級費(500元內,或包乾壹年)由甲方支付。工程資料蓋章也需甲方配合積極聯絡相關單位和解決交通費用。

四:工程工作關係:乙方在工作中服從甲方意願,全心全意為甲方工作,在說明工作安排後,征行甲方意見後,再做具體工作。

在工作報銷費用方面(工作關係費用)徵得甲方同意後,再做安排。在工程建設方面,工程質量由甲方大力配合,堅決服從質量第一,安全為首的原則。調動安排由甲方負責,技術交底和技術說明由乙方負責,完成工作質量和任務的監督由甲乙共同方負責。

其中不聽指揮者由甲方解決。

五:工作時間安排:乙方以工程工作為主,在工程工作安排好後,或工作不忙時,有事請假,因為乙方也有時需學習充電,(或有私事)提高工作能力,學習建築新的知識.

六:工資支付:每月工資陸仟元整。

(其中不報銷**和個人交通費)按月發放,不存在積壓。不論雨雪天及節假日,有事照常上班,按月計算。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工資從合同簽訂之日起實行。

七:甲乙方責任:乙方堅決按圖施工,(和設計變更圖)發生技術上錯誤,由甲方按責任大小小酌情處理。

乙方不單獨個人指揮,發出指令由甲方同意。甲方指揮由甲方負責。.工地安全和事務調解由甲方派代表全權負責,要認真仔細。

八:甲方在工作中堅決維護乙方威信,乙方堅決維護甲方利益和形象。在工作中相互理解,互相溝通。

有事協商解決,相互信任。乙方工作積極主動,態度認真,務實,謙虛,在有重大貢獻時甲方給與積極經濟獎勵。

九:以上合同甲乙雙方共同遵守。簽字之日起有效實施。

十:本合同未涉及內容共同協商解決。服從國家相關合同法及勞動法。本合同共叄頁,壹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2023年 2月 1日

測量測繪技術員聘用合同

甲方 聘方 南京路永市政工程 法定代表人 乙方 誠信合作是一切事業發展的基礎,外部智力是企業進步的源泉。甲乙雙方已相互介紹了涉及本合同主要內容的有關情況,在自願平等和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簽定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甲方在本合同有效期內,可行使以下權利 1 根據公司日常業務的實際需要,為乙方安排測量測繪技...

公司技術員工聘用合同範本 版

股份 加工廠管理人員聘用合同 甲方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表人 職務乙方性別年齡 居民身份證號碼 簽約日期 年月日 簽約地點 根據國家和本地勞動管理規定和股份 管理人員招聘制度 的規定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定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聘用合同期限 第一條 本合同為三年期合同。...

技術員競聘

競聘技術員崗位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非常有幸地參加這次技術員崗位的競聘,在這裡展示才華,證明能力,闡述觀點。本人參加競聘這個崗位的直接原因是本人有能力 有信心在現有的基礎上將電站的技術工作做的更好。接下來我將從三個方面談談本人參加此次競聘的優勢和今後的工作思路。一 工作中為了提高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