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技術員工聘用合同範本 版

2023-02-08 13:21:06 字數 3825 閱讀 4484

股份****加工廠管理人員聘用合同

甲方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表人

職務乙方性別年齡

居民身份證號碼

簽約日期:年月日

簽約地點:

根據國家和本地勞動管理規定和股份****管理人員招聘制度》的規定: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定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

一、聘用合同期限

第一條:本合同為三年期合同。

本合同生效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其中試用期六個月,本合同________終止。

二、工作內容

第二條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________崗位(工種)工作。

第三條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具體內容是:

三、勞動報酬

第四條執行不定時工作制,乙方完成規定的工作任務,甲方每月____日以貨幣形式足額支付乙方工資,每月工資元,其中試用期間工資____元。

四、甲方的基本權利與義務:

第五條甲方的權利。

有權要求乙方遵守國家法律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有權對乙方違法亂紀和違反公司規定的行為進行處罰;

如乙方不能勝任工作或不符合錄用條件,有權提前解除本合同。

第六條.甲方的義務。

為乙方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條件;

按本合同支付給乙方薪金。

五、乙方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第七條.乙方的權利。

有國家法律法規賦予的一切公民權利;

有當地**規定的就業保障的權利;

享有公司規章制度規定可以享有的福利待遇的權利;

對試用狀況不滿意,請求辭職的權利。

第七條.乙方的義務。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當地**規定的公民義務;

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員工手冊、行為規範的義務;維護公司的聲譽、利益的義務

六、勞動合同的終止、續訂

第八條本合同期限屆滿,勞動合同即終止。雙方當事人在本合同期滿前____天向對方表示續訂意向。甲乙雙方經協商同意,可以續訂勞動合同。

七、其他約定

第九條乙方與甲方解除合同後二年內不得從事與甲方相同行業的工作。如乙方違約需向甲方交納違約金元。

第十條甲方以下規章制度作為本合同附件。

第十一條本合同未盡事宜,或與國家有關規定相悖的,按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二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同等效力,經甲乙雙方簽字章生效。

甲方(蓋章

代表人____年____月____日

乙方(簽字

居民身份證號碼

____年____月____日

公司技術員工聘用合同範本【二】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

法定代表人

乙方(受聘人員)姓名

性別出生年月日

民族文化程度

居民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

郵政編碼**

根據國家法律和有關政策,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合同:

一、聘用合同期限。按下列第________款確定:

(一)本合同為有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從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其中試用期從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二)本合同為無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從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 日起至法定或約定的解除(終止)合同的條件出現為止。其中試用期從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三)本合同為以完成一定工作為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從之日起至之日止(起止時間必須明確具體)

二、工作性質和考核指標

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________崗位工作,完成該崗位承擔的各項工作任務。

考核指標每月(每季度、每年)為

三、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1、甲方實行每週工作40小時,每天工作8小時的工作制度。

2、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保證乙方的人身安全及人體不受危害的環境條件下工作。

3、甲方根據乙方工作崗位的實際情況,按國家有關規定向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

4、甲方可根據工作需要組織乙方參加必要的業務知識培訓。

四、勞動報酬

乙方在聘用期間的基本工資為月元,獎金見甲方的獎金發放制度。

五、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 甲方的權利

1.依照國家的有關規定和甲方的規章制度對乙方行使管理權、考核權和獎懲權。

2.合同期間因工作需要,甲方有權調整乙方的工作崗位。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隨時通知乙方解除勞動合同,不受提前三十天通知的限制:

(1)在試用期內發現乙方不符合聘用條件的;

(2)乙方故意不完成工作任務,給公司造成嚴重損失的;

(3)乙方嚴重違反甲方工作責任制或甲方規章制度的;

(4)乙方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5)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6)乙方連續________個月(季度、年)考核被確定為不稱職的;

(7)不勝任現職工作,又不接受其它安排的。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應當提前三十天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2)乙方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3)聘用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原聘用合同無法履行,經當事人協商不能就變更聘用合同達成協議的;

(4)甲方瀕臨破產處於法定整頓期間或者生產經營狀況發生嚴重困難,確需裁減人員的。

5.乙方受聘期間,因違法、違紀或其它不當行為,給甲方造成損失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二) 甲方的義務

1.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政策,尊重職工的主人翁地位,創造有利於職工發揮積極性和創造性的企業環境。

2.負責對乙方進行政治思想、職業道德、專業技術、企業管理知識、遵紀守法和規章制度的教育與培訓。

3.乙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又不符合本合同第五條第(一)款第(3)項的,甲方不得解除勞動合同:

(1)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勞動能力的;

(2)患病或者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3)乙方為女職工,在孕期、產期、哺乳期內的;

(4)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六、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 乙方的權利

1.在合同期間乙方享有參與企業民主管理,獲得政治榮譽和物質鼓勵的權利。

2.有權享受國家和本企業規定的勞動保護、勞動保險、福利待遇。

3.因疾病**需要,有申請延長醫療期的權利。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隨時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

(1)在試用期內;

(2)甲方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乙方工作的;

(3)甲方未按聘用合同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者提供工作條件的。

(二) 乙方的義務

1.必須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約定的工作任務或工作指標,並接受甲方的考核。

2.自覺保護甲方的形象和利益,不得實施有損甲方形象和利益的言行。

3.必須以甲方工作人員名義開展業務,並服從甲方統一管理。

4.乙方因其它事由單方提前解除勞動合同,應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並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七、勞動保險和福利待遇

甲、乙雙方依法參加社會保險,按月繳納社會保險費,乙方個人繳納部分,由甲方在其工資中代辦扣繳。

八、違約責任

1.本合同一經簽訂,雙方必須嚴格執行,如遇違約時,違約方應承擔違約責任,支付給對方違約金________元;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應根據後果及責任大小予以賠償。

員工培訓合同範本 版

甲方 單位 乙方 員工 甲方因工作需要,決定派乙方參加培訓。現根據勞動法及本單位的有關規定,經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參加培訓的時間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培訓地點 三 培訓形式為以下第種 1 全脫產學習 2 半脫產學習 3 非脫產學習。四 培訓費支付。培訓費共計人民幣元。由甲方負責承擔...

公司員工聘用合同範本

甲方 用人單位 名稱 乙方 受聘人員 姓名性別 年齡 民族居民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 根據國家法律和有關政策,經甲 乙雙方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合同。一 聘用合同期限 本合同為有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試用期三個月。二 工作性質和考核指標 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崗位...

個人租房合同範本版

甲方 房主乙方 承租人 身份證號碼乙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需向甲方提供 夫妻 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留檔使用 必需真實有效 一式兩份,簽字按手印方可有效 甲 乙雙方就房屋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將自有的坐落在吉林省長春市簡稱本房產 出租給乙方作 住宅 使用。雙方約定本房產的租賃期為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