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辦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3:11:46 字數 1523 閱讀 5820

2023年,考核辦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持以「****」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主線,緊緊圍繞中心的工作重點,積極認真完成各項工作,努力增強主動性和創造性,各項工作全面上水平,服務質量整體上台階,較好地發揮了參謀助手和綜合協調作用,為促進轄區整體環境衛生水平做出了積極貢獻。回顧過去一年,考核辦主要工作有以下幾方面:

一、加強對環衛所、車隊、公司的日常考核和管理力度,完善考核制度,有效確保轄區的整體衛生質量水平。

今年以來,中心在業務量和考核範圍增加的情況下,吸取和利用原來的管理模式和考核方法的優點,不斷完善18小時動態管理考核,採用計畫性、經常性、巡查等形式,不斷加強考核和管理力度,突出中心、環衛所、班組層層管理、層層考核、層層把關的長效管理機制。為適應新形勢,制定了新的考核細則,以衛生質量、勞動紀律、安全生產、報表臺帳四大方面的單項考核得分式,並結合綜合考核得分式,突出了考核成績與個人、班組、環衛所的經濟效益掛鉤的激勵機制。通過計畫性、經常性、巡查等形式的考核,及時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和落實問題,不斷完善管理機制,有效確保轄區衛生質量穩步提高。

1-12月份,考核辦組織各種日常考核210次,其中計畫性考核12次,經常性考核12次,早、中、晚紀律制度、巡查186次。2023年各環衛所及公司平均得分為:海興環衛所96.

86,海旺環衛所96.90,海發環衛所96.85,清運車隊98.

89,鍾公廟保潔公司98.35,古林環衛所98.18,中心全年平均得分為97.

67。二、根據上級部門的部署,認真做好全國城市文明指數測評、城市標準化管理示範區域建立、迎世博的各項前期摸底、排查、整改建立工作,認真做好市容環衛杯及十條靚麗道路的建立工作,並安排機械清掃、沖水台班。

三、今年新增的道路保潔面積 273051平方公尺左右,完成標準化區域內823組果殼箱置換、更新道路果殼箱752組,對410組(只)果殼箱進行油漆、維修、復位,已下達任務單。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我們考核辦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根據新的考核細則加強考核力度,精益求精,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和業務知識,做好相關考核工作,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環衛作業中,為提高轄區環境衛生整體水平作出新的貢獻!為此下一年我們需要做好的工作主要有這麼幾個方面:

一、根據中心提出的日常工作「八到位」和保潔作業「六一樣」精神和要求,考核辦將繼續著力加強各個時間段的巡查考核力度,結合18小時動態管理考核開展考核工作,在原來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對各環衛所及車隊的考核力度,緊抓勞動紀律、衛生質量、安全生產、報表臺帳這四大塊的日常考核力度,配合上級部門的考核檢查工作,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落實工作,做到堅持長抓不懈、長效管理,達到規範環境衛生作業方式,提高作業服務質量,鞏固「海曙模式」成果,堅持以建立「文明城市」 、「和諧社會」為主題,確立和提公升「海環服務」品牌,樹立「六個清爽形象」,突出標準化區域及十條靚麗道路的亮點,確保我轄區的整體衛生質量水平。

二、及時通知各作業單位切實做好全國衛生城市複查前期及市容環衛杯期間的各項排查、整改工作。

三、做好上級部門下達的各項工作,做好區城管局對我中心的檢查工作,對新增保潔道路進行測量,並及時下達作業單位安排工作。

考核辦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2023年考核辦年中總結

考核培訓辦公室 上半年工作總結 考核培訓辦公室在院領導的關心支援及與各職能科室的緊密配合下,根據醫院工作實際,開展了一系列考核 培訓工作,現將今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完善制度與措施 為提高全院整體績效,合理評價職工工作表現,發揮職工能力,發掘職工潛能提供新的思路,適應新形勢下醫院發展的需要。科室成通過...

2023年考核辦法

關於開展2012年度績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公司各部門 車間 為了確保公司2012年度生產經營目標的實現,加大內部管控力度,及時發現和解決實際工作中出現的偏差,強化執行力,持續改善工作績效,以促進煤化工專案的早日順產達產,現將2012年度績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 成立考核領導機構 1 成立考核領導小組,...

2023年考核辦法

關於開展2012年度績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公司各部門 車間 為了確保公司2012年度生產經營目標的實現,加大內部管控力度,及時發現和解決實際工作中出現的偏差,強化執行力,持續改善工作績效,以促進煤化工專案的早日順產達產,現將2012年度績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 成立考核領導機構 1 成立考核領導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