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校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3:11:46 字數 873 閱讀 2259

四、人事工作

除擔任黨辦主任外,我還承擔著學校的人事工作。由於學校現在崗教職工人數已超過200人,無論是工資還是職稱,業務量都較以往成倍增長,但仍舊是我乙個專職人事幹事在承擔此項工作。在辦公室工作雜、業務量大、需要協調的事情多的情況下,我依舊嚴格按照上級部門要求認真完各項人事工作。

2023年完成了職工全年正常工資和結構工資的審核發放工作;按時為待課教師造放工資和結構工資;依照上級部門的要求,要在2023年6月30日以前完成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勞動合同的簽訂工作。在時間緊、工作量大的情況下,我和辦公室工作人員加班加點,認真做好勞動合同簽訂前的政策宣傳及大量準備工作,先後三批共完成了全校191名教職工的勞動合同的簽訂與鑑證工作;由於上半年人事局忙於勞動合同簽訂和招聘工作,兩年一次工資晉公升工作放在了下半年,9月27日下文,9月30日就要求上報。為確保完成職工們的正常工資晉公升,我連續加班,每天工作15個小時以上,準確計算出晉公升工資人員名單及每人晉公升數額。

為114名教職工辦理了兩年一次的工資晉公升手續;完成了2023年職稱評定前期報名、填表及材料準備工作;為解決我校師資緊缺的情況,今年學校先後參加了兩次公開招聘工作,前期辦公室主要配合主管科室做好人才引進的材料審查等各項工作;在辦手續時,由於我校入口教師較多,情況也較為複雜,每個人的情況各不相同,進人手續也較以往繁雜。為了讓這些教師的手續順利辦好,讓他們更安心地工作。我及時和上級相關部門溝通,向他們逐個解釋每一位同志的情況,為乙個人有時就跑好多趟。

在領導的協助下,今年共有35名同志通過公開招聘程式成為我校正式職工。.

總之,一年來,本人在校黨支部和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負責地開展各項工作,但由於事務多、事情雜,所以在工作中有時有急燥情緒,用理論指導實際工作的水平也尚有欠缺,希望各位同事和領導給予諒解,在今後工作中我將虛心接受大家批評和監督,不斷進步,努力與大家一道為學校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2023年學校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根據中層幹部競聘原則,學校領導安排,今天我在此做本學期工作總結。2012年2月,我懷揣著絲絲欣喜,點點怯意再次踏上這個崗位,欣喜 是因為承蒙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我競聘上了辦公室主任這個崗位,怯意 是因為我害怕做不好這份工作。如今,在各位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

2019學校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根據中層幹部競聘原則,學校領導安排,今天我在此做本學期工作總結。2015年9月,我懷揣著絲絲欣喜,點點怯意再次踏上這個崗位,欣喜 是因為承蒙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我競聘上了辦公室主任這個崗位,怯意 是因為我害怕做不好這份工作。如今,在各位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在全體同事的支援配...

學校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根據中層幹部競聘原則,學校領導安排,今天我在此做本學期工作總結。2012年2月,我懷揣著絲絲欣喜,點點怯意再次踏上這個崗位,欣喜 是因為承蒙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我競聘上了辦公室主任這個崗位,怯意 是因為我害怕做不好這份工作。如今,在各位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在全體同事的支援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