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機關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3:11:46 字數 447 閱讀 2959

五是強化隊伍建設,在統籌做好辦公室各項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切實加強辦公室人員的思想作風和廉政建設,通過制度管理、示範帶動、學習提高、自我完善等舉措,提高辦公室人員的總體素質,嚴格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規定,不以職權謀取私利。加強辦公室與各有關方面的協調,保證行政接待、文書檔案、打字影印、財務會計、小車駕駛、水電維修等工作有條不紊地高效進行。

2023年我們辦公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是局領導親切關心指導的結果,是各兄弟處室、單位大力支援的結果,也是辦公室全體同志共同努力奮鬥的結果,我作為辦公室的主要負責人做了應該做的一些工作。但我也深知,我們辦公室還存在許多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發揮領導參謀助手作用還不夠,對重大工作超前思考不夠,被省廳採用資訊不多,由於條件的限制,後勤保障還不能完全達到同志們的要求,我本人工作中有時還有急躁情緒,協調能力還需進一步提高。

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發揚成績,克服缺點,加倍努力,為我局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作出新貢獻!

2023年機關辦公室主任年終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領導的重視關心下,在各站所辦的大力支援下,辦公室人員自覺加強學習 積極開拓進取,紮實勤奮工作,表現出高度的政治覺悟 嚴明的組織紀律 過硬的業務本領和優良的工作作風,整體工作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一 立足服務,強化管理,全面提高自身素質 辦公室作為局機關的參謀部和後勤部,每個人的一言一行 一舉...

辦公室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第五 強化治安保衛工作,維護企業經濟利益 與 主任全力配合,抓好民警隊內部基礎管理制度的落實和礦井內部治安防範工作健立建全治安保衛各項規章制度,制定完善了各項工作制度,狠抓工作作風建設,加強警容警紀和工作責任性教育,抓好民警隊集中訓練和日常訓練,堅持 預防為主,打防結合 工作方針,抓好內部治安防範,...

2019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趙崇喜二 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個人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根據公司黨委關於組織中層管理幹部述職的通知精神,本人就2010年履行職責的情況匯報如下 首先要感謝董事長及各位班子成員一年來對我工作的關心指導,感謝各位同事及職工同志們對我工作的支援幫助。一 辦公室主要工作完成情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