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心得體會

2021-03-04 02:52:37 字數 463 閱讀 6107

開展「兩學一做」,就要抓好「改」這個關鍵。「兩學一做」,重要的是端正思想作風、解決突出問題。要突出問題導向,聚焦問題查、對照問題改,解決好自身存在的黨性意識弱化、宗旨觀念淡薄、組織紀律渙散等問題,找準損害群眾利益的問題,找準影響幹群關係的問題,特別是抓住存在的「四風」問題不放。

拿出勇氣,甩開膀子,切實做到真抓實改,做到立說立行,做到邊整邊改、邊查邊改。讓群眾看到查詢解決問題的決心和誠意,讓群眾感受到真正實效,取得群眾滿意的效果。

開展「兩學一做」,就要抓好「幹」這個核心。「學」和「做」的最終目的,是緊扣中心工作,把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更好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要以高度自覺的責任擔當,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在服務群眾、推動發展中謀思路、出實招,在改善民生、促進和諧中主動作為、善於作為。

要把真幹作為本分,把實幹作為責任,把苦幹作為追求,成為破解難題、開啟局面、推動發展的實幹家和奉獻者。要咬定目標幹,只爭朝夕幹,真正創造出經得起實踐、人民和歷史檢驗的新業績。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心得體會

成事之要,貴在力行 要把學習成果貫徹到實踐中,更關鍵的是要看怎樣去做。黨員是黨的肌體的細胞和黨的活動的主體,黨的執政使命要靠千千萬萬黨員卓有成效的工作來完成,黨要管黨 從嚴治黨必須落實到黨員隊伍的管理中去。我認為,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一是以黨章為遵循,把黨章規定的黨員條件 義務 權利作為加強黨性修養的...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心得體會

2016年,決定要在全黨開展以 深入學習黨章黨規,深入學習 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做合格的共產黨員 學習教育。這是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之後,深化黨內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實踐,也是面向全體黨員從集中性教育活動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通過認真學習領會上級領導的講話精神和省委的部署...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要把 兩學一做 落實到發揮黨員作用上。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就是讓黨員幹部切實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地服務改革 服務發展 服務民生 服務群眾。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不能籠統要求,要以 讓黨徽閃光,為黨旗添彩 為主題,選準選好不同層次 不同行業黨員發揮作用的有效載體,紮實開展好以 亮職責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