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長培訓心得報告

2021-03-04 02:45:23 字數 943 閱讀 7784

最近公司組織了一次班組長培訓,主要培訓的目的是為了提公升每個班組長的能力和素質培養,從而能更好的完成各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因工作有點忙有幾節課程沒有聽到,但這次培訓真的使我受益匪淺,更使我了解了做為一名班組長應擔負的使命和職責、班組長是企業中的兵頭將尾,即是指揮者又是監督者、起著一線指揮作用確保工作, 班組長的好與壞是基層班組管理工作的最為直接的體現。

通過這次培訓讓我對團隊的意識和人在團隊中的作用感悟至深。我深深地體會到乙個人的力量是如此渺小, 但又如此偉大;乙個人的智慧型是如此有限,但集體地智慧型又如此不凡,同時體會到「有效地溝通」對於搞好班組管理來說是如此地重要,人如果沒有溝通和交流就好比乙個人在乙個孤島上孤立無援,沒有了希望!如果乙個班組沒有了「有效地溝通」,那它將會是一團散沙,離「死亡」也不遠了!

當我們在遇到問題時,應該盡量將問題簡單化,把所有無關的干擾排除!同時也應該學會體諒,學會寬恕他人!大家應該團結一致,要有集體使命感和榮譽感!

乙個人的力量也許是有限的,但是如果能夠團結大家的力量,那就能夠創造奇蹟!

為其乙個月的班組培訓已經降下帷幕,參加完這次培訓讓我無論在班組管理的理解上都有進一步的體會。他不光是乙個學習的過程同時也是提公升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更使我得知的是如何改進和提搞班組長的管理水平,使其成為乙個完美的團隊、首先班組長是生產組織的領導者和指揮者也是直接生產著,他綜合素質的高低,將影響班組管理的成敗、所以班組長不僅要具備善於溝通、執行力要強、具有影響力關注細節、帶領團隊等管理能力、還要掌握足夠的技術能力,與人共事的人事技能,和思想技能,同事班組長要明確自己在班組中的角色、對自己定位要清楚,明白工作的主要職責,了解上級對自己的期望和班組員工對自己的期望,設立乙個共同明確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制定的行動方向有計畫、有步驟的實施,在實施的過程中,班組長要樹立權威性、和強有力的執行力。

這次培訓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班組管理工作中的長期性、重要性、任重道遠。這次培訓對於剛上管理崗位的我來說真是旱地裡下了一場「及時雨』』。

學員: 2010/4/20

班組長培訓心得

班組長,是麼管理著乙個小組,要麼帶領著乙個工班,是兵頭,又是將尾。是指揮者也是監督者,起著生產一線的指揮工作,確保工作的質量和直接的結果。班組長要發揮主動性,充分調動全班的積極性,保證安全第一,提高生產的質量和效益,降低成本,防止事故的出現,這是一名班組長最起碼應該做到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班組長,還...

班組長培訓心得

我相信一句話 天道酬勤 其次,在拓展訓練時,我體會到責任心的種要性。我所在的班組是乙個軋鋼班,軋鋼調整工的責任心是搞好整調軋線的根本條件,乙個責任心不強的調整工會搞壞一堝粥的。因此,作為班長,我認為不斷培養和加強班組職工的責任心是我最基礎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這裡我簡單講講我的心得。第一,培訓。作為班...

班組長培訓心得

魏勇這次職工大學培訓中心組織的班組長學習培訓,主要目的是提高每個班組長的能力和素質培養,從而更好的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益。雖然培訓的時間不長,但個人從中還是學到了很多經驗,使我受益匪淺,使我了解做一名班組長的使命和職責的重要性。下面是我個人對班組管理方面的一點心得體會。班組長是兵頭將尾,是指揮者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