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長培訓總結心得

2021-03-04 01:07:24 字數 645 閱讀 7328

培訓總結我和公司的其餘 9 位同事非常珍惜此次公司給予的這次班組長培訓機會,認真聽課,勤於思考,通過此次培訓使我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收穫頗多。 這次公司花大價錢給予我們這次學習的班組長培訓機會,我們從內心深處非常感謝;這次給我們培訓的老師是方均老師,他是基層管理實戰方面的專家,講課深入淺出,利用打比方,舉例子等手法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愧為專家的稱號。 通過這次班組長培訓我感覺我在以下幾方面有了很大的收穫:

1 、從公司正常發展角度來說,班組好比是汽車的輪子,是執行層的,高速行駛的汽車出事故造成車毀人亡的,是車輪;班組好比是汽車的輪胎,是最容易導致重大問題出現的;班組長是兵頭將尾,是指揮者也是監督者,起著一線的指揮工作,確保工作的質量和直接的結果。班組長要充分發揮全班的積極性,保證安全第一,提高生產的質量和效益,降低成本,防止工傷和重大的**,這是一名班組長最起碼應該做到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班組長應該就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注意自我反思,要輔助上級,完成生產管理職責。

因此班組長影響決策的實施,也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更是一名領導者和直接的生產者;因此班組管理必須引起充分的重視,絲毫不可馬虎大意。 2 、作為一名班組長,必須能與自己的班組職工相處得很融洽,也必須得到班組職工支援和幫助,班組的各方面工作才能夠順利的開展。 3 、讓上司作選擇題,自己作思考題。

班組長培訓心得

班組長,是麼管理著乙個小組,要麼帶領著乙個工班,是兵頭,又是將尾。是指揮者也是監督者,起著生產一線的指揮工作,確保工作的質量和直接的結果。班組長要發揮主動性,充分調動全班的積極性,保證安全第一,提高生產的質量和效益,降低成本,防止事故的出現,這是一名班組長最起碼應該做到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班組長,還...

班組長培訓心得

我相信一句話 天道酬勤 其次,在拓展訓練時,我體會到責任心的種要性。我所在的班組是乙個軋鋼班,軋鋼調整工的責任心是搞好整調軋線的根本條件,乙個責任心不強的調整工會搞壞一堝粥的。因此,作為班長,我認為不斷培養和加強班組職工的責任心是我最基礎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這裡我簡單講講我的心得。第一,培訓。作為班...

班組長培訓心得

魏勇這次職工大學培訓中心組織的班組長學習培訓,主要目的是提高每個班組長的能力和素質培養,從而更好的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益。雖然培訓的時間不長,但個人從中還是學到了很多經驗,使我受益匪淺,使我了解做一名班組長的使命和職責的重要性。下面是我個人對班組管理方面的一點心得體會。班組長是兵頭將尾,是指揮者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