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酒店店長日工作流程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88 閱讀 7548

店長每日工作流程

上班時間:am7:40---pm20:40

工作要求:

1、am7:40 到店檢查酒店的內外環境,檢視是否有損壞及衛生三包不達標之處,並及時採取措施整理。

2、 am7:50 前台了解當日酒店入住情況,掌握前台員工分配客房清掃員分配情況。組織全體員工召開每日晨會。

會議要求:

a、會上檢查考勤,通報前一日發生的問題,給予正確的指導。

b、布置當天的工作要點:計畫衛生、客情通報、物資查缺、工具補差、檢查員工儀表等相關工作安排。

c、簡短培訓相關公司要求的培訓專案。

3、am8:00 到前台審核報表及賬務,了解當日分房情況。負責前台員工交**的協調監督工作,檢查前廳區域衛生落實情況。

4、 am8:30 -9:30 到客房檢查布草間及工作間裝置,物資擺放。

察看耗品、工具等是否存在添補。巡視客房公共區域整體衛生,發現問題及時安排清理,檢查消防裝置是否存在過期失效,裝置是否完善,如有問題及時聯絡公司進行協調。

5、am9:30-10:00 檢查前台處理網路訂房及**用房驗證環節是否完善。

6、am10:00-11:30 落實公司交辦事宜,與酒店協議客戶聯絡進行拜訪,與旅行社進行聯絡強化酒店外圍關係。

7、am11:30-13:00 替換部分員工就餐。

8、pm12:30-16:30 檢查客房衛生,確保客房衛生達標,裝置及商品充足,保證前台有充足**,監督與洗滌單位布草交接,督導員工清理環境衛生。

9、pm16:30-17:30 監督員工簽退及鑰匙工具交接,盤存當日布草及易耗庫存,察看前台登記工作,核查相關賬務是否準確。

10、pm17:30-19:00 替換部分員工就餐。

11、pm19:00-20:30 在大廳迎候到店的賓客,協助總台人員做好登記工作,督導保安人員完成衛生整理,消防裝置檢查、車場維護工作,檢查酒店內外圍燈光是否有效,酒店節能降耗是否按要求落實。

12、pm20:30 完成當日工作記錄,準備次日工作計畫,下班。

店長日工作流程

1 店長至少提前十分鐘到店,監督員工考勤,組織召開晨會。2 檢查店內各責任區衛生 按衛生標準逐一檢查,不合格按規章制度逐一扣罰 檢查內容依據衛生合格標準。3 檢查員工儀容儀表 含工作服是否乾淨,整齊,個人衛生是否乾淨,身上無異味,員工是否佩戴工作牌 4 檢查美髮毛巾 保健毛巾是否疊放整齊,是否夠用。...

店長每日工作流程

店長系列培訓課 劉海燕營業前 營業前店長需要做哪幾方面的工作呢?營業前店長要安排員工去做哪些工作呢?安排人員進行衛生的打掃 安排人員貨架整理及點數 店長要檢查哪些工作呢?提前半小時入店,對員工進行考勤 檢查員工的儀容儀表 檢查 線 pos機 照明燈 檢查店員的衛生 貨架整理情況 收銀準備工作包括哪些...

金牌店長每日工作流程

n e4 w i v k n n2 p l x b 店長崗位主要職責 帶領屬下員工信守 精誠團結,同心敬業,以成為本,創新發展 的公司信條,教育屬下員工遵循 辦事精幹,事業心強,吃苦耐勞,團結協作 的十六字守則,激勵屬下員工發揚 誠信與服務,創新與發展 的服務精神,啟發屬下員工增強 互敬互愛,以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