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23 閱讀 4495

要說小學沒有理想,那大學就是太有理想了。以至於理想多到自己都數不過來,最後都變的不怎麼重要了。司考,考研,公務員,直到現在司考過了,公務員火熱進行中,考研也不遠了的時候,還沒有真正擺正自己的位置。

但,好歹自己現在長大了,做事不再盲目了,一切都心中都有數。而且大都在按計畫進行著。

總的來說,我的學習態度是不端正的,至少是不嚴謹的。

3、學習成績下降檢討書

親愛的爸媽:

給你們遞交這份沒有認真讀書的檢討書。我知道這幾年一直犯下的錯,就是和手機在一起,和遊戲在一起。這些時間,我總是在盯著手機螢幕,無論有事還是沒事。

這些都壓榨了我的時間,讓我沒時間去讀書,沒時間去思考,學習、習字、交際、感恩、努力…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再也寫不出令人稱讚的文章,再也沒有令人羨慕的業績。我才發現,我真的錯了。

我總是說,我過了讀書的年齡,這些書再沒有心情去讀了。其實我錯了,書,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讀的,即使你牙齒掉光。我是在逃避,在貪玩兒…

我真的需要讀書了,這些時間,我感到十分空虛,十分內疚。我的心一片汙濁,一片狼籍…我遠遠的落在了別人後面。我貪圖享受,自高自大,頑固不化,自作聰明,奢侈浪費,遊手好閒,不忠不孝,灰心喪氣,一蹶不振,頹廢自墮…看看我都做了什麼!

我喪失了最初的夢想,沒有了積極的態度,沒有了純淨的思想,沒有了堅持不懈的毅力,我活的愁眉苦臉。

我說沒有什麼能改變我,那不是堅守,是stubborn ! but now , its time to change !世界上唯一越久越美好的東西,是回憶。

我不要讓我的高中回憶起來充滿愧疚和後悔,往者不見,來者可追。我要去北航,我要有車有房有鈔票!我不要以後整天追在別人身後要錢,我不要向別人低三下四,我不要讓別人look down upon me。

一切都從今天的一本書開始,這是我對自己最後的通諜,咱們走著瞧,我發**來,一發不可收拾!

檢討人:yjbys

時間:2015.4.20

中考成績不好的檢討書

敬愛的父母雙親 您們的兒子這廂有禮了,當你收到這份檢討書的時候,我早已經在遠離家三十公里的縣城了。之所以選擇去縣城打工,是因為我得知自己中考成績很差,分數也不足以夠到慧實中學的入取分數線,這嚴重辜負了您兩老的期望。我知道成績考差,你們肯定會責備我,可是我自己努力了,成績還是不能提高上去。歸其原因,我...

檢討書物理考的不好檢討

檢討書這次物理考的很差,比我想象中要差,學了四年物理,我的物理成績依然沒有一點長進,不及格已經是家常便飯。對於我來講,物理很難,而且我不願意碰它,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在化學 生物方面,從高一開始我對物理就不感興趣,做的題目比較少以至於現在物理做不好。這一次考試一拿到試卷,看到原題,我都沒看題目更不用說經...

檢討書店長檢討書

檢討書本人於xx年xx月xx日,由於銷售沒能達標,被店長要求加班,我由於不達標後覺得面子過不去,害怕加班給同事恥笑,所以和店長發生矛盾。事後,我反省了自己的行為,我這種態度和行為都是錯誤的。在業務上,店長要求嚴格,是為我們好,我不應該有排斥心理。而我銷售不達標,應該多向銷售成績好的同事學習,向店長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