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五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639 閱讀 6263

窗體頂端

【7天學院】--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五)

一.單選題(共40題,共40分)

1.對於派單銷售方式的理解描述有誤的一項是( )。(1分)

2.以下選項中哪一項不屬於會員基本權益:( )。(1分)

3.下面對客房工作三輕描述正確的是()(1分)

4.以下關於營業款繳存說法不正確的是:(1分)

5.以下選項哪個不屬於工作車整理步驟?(1分)

6.以下關於客戶資料保管的描述錯誤的是?(1分)

7.下面對客房工作?/span三輕?/span描述正確的為(牋牋牋牋 )(1分)

8.當天入住換房不說明原因,屬於哪一類問題?(1分)

9.根據分店情況,建立( ),內容包括:周邊交通、商務、醫療、餐飲娛樂、旅遊景點等。(1分)

10.以下那種房態清潔是排序正確的()(1分)

11.排班不合理的前台會出現以下哪些狀況?(1分)

12.分店的發票由(?)進行妥善保管?(1分)

13.五金件保養清潔流程正確的一項是( )。

①使用清水沖洗乾淨②準備工具:幹抹布、不鏽鋼油、中性清潔劑③將中性清潔劑倒在幹抹布上反覆擦拭汙漬④用乾抹布將五金件上的水跡擦乾⑤將不鏽鋼油倒在幹抹布上,反覆擦拭到光亮⑥檢查五金件是否有汙漬鏽跡(1分)

14.大堂的面積描述正確的是.(1分)

15.請選出下面對做房流程概述正確的()(1分)

16.晚11點之後應安排在( )接待訪客。(1分)

17.如果有員工遲到,值班經理處理流程不正確的是?(1分)

18.值班經理要實現排班及出勤的有效管理,自身需做到:(1分)

19.下列消火栓箱內的配件中,哪個不屬於消火栓箱內的配件?( )(1分)

20.以下不屬於處理前台與其他部門關係原則的是( )(1分)

21.以下說法正確的是?(1分)

22.個人會員說明:1、會員的兩次消費時間間隔不超過___年,會員身份即可保留(包括會員的級別、儲值功能、百寶箱、參與會員活動權利等);2、___是會員身份的唯一識別,會員預訂或入住時可憑註冊時登記的有效證件證明自己的會員身份;3、乙個會員可擁有___張會員卡,所有___均能使用,所有會員卡的___合併計算。

(1分)

23.7天在運用「減法」時,對大部分客人需求不高的設施和用品進行精簡,主要體現在:(1分)

24.銘牌應(牋牋?)。(1分)

25.以下內容屬於員工技能督導的有:(1分)

26.以下不屬於員工工作督導?/span查?/span的內容有:(1分)

27.以下對布草間的管理製作描述錯誤的是( )。(1分)

28.「一般採購」強調報銷的注意事項,如:a類貨品不允許走日常費用報銷,直接由總部採購會計審核付款(大小捲紙除外),以下關於「一般採購」的描述不正確的一項是( )。(1分)

29.計畫衛生定義描述正確的是?(1分)

30.辦理換房時首先要了解的是?(1分)

31.酒店保險櫃密碼由酒店總經理保管,酒店總經理請假或外出時,密碼只能交給()?(1分)

32.公眾聚集場所對員工應當至少( )進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訓。(1分)

33.交接表中存在的具體問題,描述正確的有()。(1分)

34.分店確認有火情,前台立即通知最高當值人員和店長。成立臨時救火指揮機構,以店長或最高當值人為總指揮。火情經確認同意後才能撥打「119」報警**。(1分)

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二

窗體頂端 7天學院 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二 一.單選題 共40題,共40分 1.鈴響 牋牋?之內,必須接聽。1分 2.首層疏散外門和疏散走道淨寬度不小於 公尺 1分 3.個人會員單天預訂單店房間數量超過 牋 間以上,預訂成功後 牋 小時內預付房費,房間將整晚保留。1分 4.過夜行李怎麼收費?1分 ...

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六

窗體頂端 7天學院 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六 一.單選題 共40題,共40分 1.下面對客房工作?span三輕?span描述正確的為 牋牋牋牋 1分 2.公共娛樂場所安全出口疏散門應1分 3.下面哪條不屬於對客服務原則中的 三杜絕 1分 4.以下對工作車標準描述,不正確的 1分 5.做房時,發現客人...

天酒店店長培訓

主講師 王思齊 詳情諮詢官方 課程簡介 店長是商場每一單店的領導者,是每個店面的核心。優秀店長能發揮公司企業文資訊傳播的紐帶作用,是商廈銷售政策 品牌銷售制度的執行者和具體操縱者。同時,乙個優秀的店長能站在經營者的立場上,綜合的 科學的分析店鋪運營情況,全力貫徹執行商廈的經營方針,執行品牌 專櫃的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