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到位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915 閱讀 7070

篇一:工作不到位檢討書

1、工作不到位檢討書

***:

本人主動針對近段時間工作中出現的失職行為向公司做出書面檢查、並鄭重保證。

如果說事件的偶然不足以使乙個無知的年輕人認識到自己問題的所在,那麼我沒有按照領導的交代,未按時通知金融事業部員工開會的失職行為足以讓我認真檢查自己、揣摩問題根源、並書面向公司表達改正的意願。

昨日上午,是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大家一到公司就開始了忙碌的工作。因領導的交代,要通知金融事業部開會,我正準備通知的時候正好大家都不在座位上,我想等會人到了再通知,我因手頭忙著為新員工辦入職手續及本月員工的社保統計,結果等到他們人來了把通知開會這事忘了。我處於工作的崗位卻將領導交代的事情忘記是極其自私、片面、不負責任、有悖於自己工作原則的,通過此事也說明我的工作態度還不夠認真,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

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竟犯了這樣的錯誤,究其根本,談其關鍵,在於平日裡我一貫對自己放鬆要求,放低標準,從而導致了自己在不經意間犯錯,我的這一行為,對不起王總,對不起吳總??我將在內心深刻檢討自己、檢討我所無法用文字表述的一切,並鄭重向公司保證:

以後絕不再犯類似的錯誤。從今後起對自己要求嚴格,對自身提高標準,想必就不會犯下此類嚴重錯誤。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事已至此,多說無意,唯有以此教訓為誡,以此事件為警,借作此次檢查為契機,從現在起,提高對自身的要求,加強自我約束,強化自身責任感,深化集體主義榮譽感,在公司爭當一名作風優良,努力踏實的職員。

檢討人:

年月日2、宣傳工作不到位檢討書

尊敬的***:

今天,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懷著無比愧疚的心情寫下這封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我自己在「it文化節」宣傳工作上不盡人意的表現的深刻認識,以及保證在以後的工作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反省,我對於我自己在宣傳時的差勁的表現感到十分慚愧。我真的

不應該在宣傳的時候,只會呆呆地站著,沒有一點積極性。我不應該感到害怕,不應該感到害羞,對於別人冷淡的反應,還是要有充足的熱情,要有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定要學會死皮賴臉,向小黑和銀彬學習,學習他們的積極性,學習他們生來硬拽也要把人拉到報名點,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學習他們看到目標,積極上前介紹,不畏畏縮縮,和陌生人交談時也不會感到害怕。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我也發現自己所存在的問題:膽子不夠大,臉皮不夠厚。我知道,臉皮不夠厚,對於自己的工作室十分不利的。

因為,我們後勤部的宗旨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如果膽子不夠大,就不能夠積極主動地找事幹,畏畏縮縮,到最後什麼都幹不了,就做不到「高調做事」。

所以,鍛鍊膽量,是解決我的問題的方法,和更多不同的人,認識更多不同的人,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對於這次的錯誤,可能會給部門帶來不正面的影響,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後勤部存在做事不認真的人,對此,我感到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因為我乙個人的表現而影響到部門,實屬不該。因此,我有如下深刻的反思和對自己的要求:

1、對於陌生的人事物,不要感到害怕,要表現的自然大方。

2、做事要有積極性,對於自己的任務,要有強烈的責任感。

3、對待自己的工作要有熱情,要不怕苦不怕累,以微笑面對所有的困難。

檢討人:***

年月日3、現金管理工作失職不到位的檢討書

尊敬的單位領導:

身為財務工作人員,本職工作性質所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確保好資金安全,財務工作也是乙份須要非常嚴肅認真對待的工作。我的錯誤,充分暴露出我在工作上存在的現金管理意識不強、對管理制度的認識不夠與危機預判能力不到位等不足與缺點。

如今,犯下了如此嚴重的失職錯誤,除認錯反省之外,我必須做出深刻改正:

第一,重新審視工作當中存在不符合制度規範的一切行為,切實加以糾正。重新認真學習一遍《公司財務工作規則》,牢記規則,今後勢必妥善保管資金,每次離崗務必將資金鎖進保險櫃。

第二,從此次錯誤當中深刻吸取教訓,時時銘記在心,自己反思錯誤細節,最大程度上避免今後發生同類錯誤。

第三,通過此次錯誤嚴肅正視自身工作行為,吃一切長一智,提供自身工作危機意識。

工作不到位檢討書

本人主動針對近段時間工作中出現的失職行為向公司做出書面檢查 並鄭重保證。如果說事件的偶然不足以使乙個無知的年輕人認識到自己問題的所在,那麼我沒有按照領導的交代,未按時通知金融事業部員工開會的失職行為足以讓我認真檢查自己 揣摩問題根源 並書面向公司表達改正的意願。昨日上午,是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大家一...

管理不到位檢討書

通過這種深入的檢討,請帶領我的信任。我的位置,該公司今後努力的做一些嚴肅的工作,為公司的發展微薄提供自己的力量。此致敬禮 檢討人 x年x月x日 尊敬的xx 在全行上下認真開展案件查防工作和案件專項治理活動中,由於我們思想認識不到位,工作組織不力,重視程度不夠,科學的發展觀和正確的業績觀還沒有正真樹立...

班長紀律工作管理不到位檢討書

事情經過 今天晚上夜自修期間,班級同學起鬨說是要開啟教室裡的多 電腦,利用多 電腦上網給大家 了一部偶像劇電影。學校領導通過 監控查到我們班級,切段了網路訊號,之後政教處老師來到班級對全班做了嚴肅批評。我作為班長,難辭其咎了,沒有及時制止同學這樣的違紀違規行為,遭到了重點批評,特此檢討!班長紀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