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六

2021-03-03 20:27:29 字數 2010 閱讀 3232

窗體頂端

【7天學院】--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六)

一.單選題(共40題,共40分)

1.下面對客房工作?/span三輕?/span描述正確的為(牋牋牋牋 )(1分)

2.公共娛樂場所安全出口疏散門應1分)

3.下面哪條不屬於對客服務原則中的「三杜絕」( )。(1分)

4.以下對工作車標準描述,不正確的(1分)

5.做房時,發現客人有大量現金怎麼辦()(1分)

6.空氣源熱幫浦的熱水機組,熱水箱外殼需用不小於( )的電線(或扁鐵)與大樓的接地系統連線(1分)

7.分店消防知識培訓及消防演習屬於在職員工培訓中的:(1分)

8.每個房間內桌面下擺放幾個防毒面具?(1分)

9.維修房必須制定維修計畫,並預計維修完工日期,不得拖延維修。超過()晚的維修房必須郵件報維護支援部。修復後立刻取消維修房狀態。(1分)

10.客戶資料管理:是指通過對( )的整理、維護和利用,使其成為分店管理的有效手段。(1分)

11.以下關於調班的說法錯誤的是?(1分)

12.公共性建築安全出口的數目不應少於1分)

13.保險理賠服務流程正確的一項是()。

①保護現場並採取必要的緊急施救措施②立即撥打picc(人保財險)報案**020-95518③保險公司理賠委託的公估機構、技術鑑定機構、海外**人到事故現場勘察事故經過④與分店共同對保險財產的損失範圍、損失金額等損失內容、涉及的人身**損害賠償內容、施救和其他相關費用進行確認⑤根據保險公司書面告知提交索賠所需的全部材料,對提交的索賠材料的真實性和完備性進行審核確認⑥分店提交的索賠材料,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的約定和相關的法律法規進行保險賠款的準確計算和賠案的內部審核工作,並與分店達成最終的賠償協議⑦保險公司根據與分店商定的賠款支付方式和保險合同的約定向7天酒店支付賠款⑧因第三者對保險標的的損害而造成保險事故的,根據保險合同的約定向7天酒店支付賠款後請分店簽署權益轉讓書並協助保險公司向第三方進行追償工作(1分)

14.7天的資訊公開透明!以下哪些選項沒有體現7天的資訊公開透明( )(1分)

15.撤出的髒布草放置在布草袋中(或者x布草車中),不超過(?)高度。(1分)

16.火災報警**為( )(1分)

17.《酒店年度維護計畫表》中以下哪項可外包施工?(1分)

18.通過7天官方**可以了解更全面、更權威的會員政策及會員活動。同時需要時刻關注自己分店的資訊是否準確得當,便於客人理解認同。以下對官網關注內容不正確的一項是()。(1分)

19.分店消防知識培訓及消防演習屬於在職員工培訓中的:(1分)

20.為了更加突出7天產品更勝一籌我們推出了三項保障性投入,以下哪條不屬於該類?( )(1分)

21.漏電保護開關失靈的原因是?( )(1分)

22.下列選項中,「天天睡好覺」的核心元素中不包含:(1分)

23.各分店發票管理員應當設立(),對發票的購買、領用、退回和庫存情況進行登記(1分)

24.對於派單銷售方式的理解描述有誤的一項是( )。(1分)

25.叫醒流程中複述一遍叫醒內容,與客人確認的資訊不包括?(1分)

26.接聽外線來電,應用普通話禮貌問候客人(無語音設定):(牋牋牋?)(1分)

27.員工工作督導的方式有:考,___,查,聽,______.(1分)

28.資產類物資()盤點一次,易耗品類物資()盤點一次。(1分)

29.以下排班合理的選項是?(1分)

30.如果有員工遲到,客房主管處理流程不正確的是?(1分)

31.7天在產品設計上為會員考慮便捷性,以下內容沒有體現的一項是( )(1分)

32.維修問題匯報後,分店及維修單位在日內提出維修方案和計畫,如暫時無法確定方案的應有說明;(1分)

33.夜班上班,中班在交接時,有一位熟客打**要求某個前台到房間幫助調電視,前台如何應對?(1分)

34.客戶資料管理對分店有重要作用,以下不是作用體現的選項是?(1分)

35. 關於換房操作流程,描述正確的一項是()(1分)

36.前台報警響起,分店必須在( )分鐘核心查完畢,並確認是否有火情。(1分)

37. 關於前台賓客投訴處理錯誤的一項是()(1分)

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二

窗體頂端 7天學院 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二 一.單選題 共40題,共40分 1.鈴響 牋牋?之內,必須接聽。1分 2.首層疏散外門和疏散走道淨寬度不小於 公尺 1分 3.個人會員單天預訂單店房間數量超過 牋 間以上,預訂成功後 牋 小時內預付房費,房間將整晚保留。1分 4.過夜行李怎麼收費?1分 ...

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五

窗體頂端 7天學院 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五 一.單選題 共40題,共40分 1.對於派單銷售方式的理解描述有誤的一項是 1分 2.以下選項中哪一項不屬於會員基本權益 1分 3.下面對客房工作三輕描述正確的是 1分 4.以下關於營業款繳存說法不正確的是 1分 5.以下選項哪個不屬於工作車整理步驟?1...

天酒店店長培訓

主講師 王思齊 詳情諮詢官方 課程簡介 店長是商場每一單店的領導者,是每個店面的核心。優秀店長能發揮公司企業文資訊傳播的紐帶作用,是商廈銷售政策 品牌銷售制度的執行者和具體操縱者。同時,乙個優秀的店長能站在經營者的立場上,綜合的 科學的分析店鋪運營情況,全力貫徹執行商廈的經營方針,執行品牌 專櫃的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