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二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507 閱讀 2645

窗體頂端

【7天學院】--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二)

一.單選題(共40題,共40分)

1.**鈴響(牋牋?)之內,必須接聽。(1分)

2.首層疏散外門和疏散走道淨寬度不小於( )公尺(1分)

3.個人會員單天預訂單店房間數量超過(牋 )間以上,預訂成功後(牋 )小時內預付房費,房間將整晚保留。(1分)

4.過夜行李怎麼收費?(1分)

5.籌建店消防硬體要求(具備消防安全使用條件)描述不正確的一項是():(1分)

6. 衝減描述正確的一項是()(1分)

7.為了更加突出7天產品更勝一籌我們推出了三項保障性投入,以下哪條不屬於該類?( )(1分)

8.當客人入住時身上沒有現金不夠,不夠支付100元押金時,前台如何處理?(1分)

9.以下關於出勤管理說法正確的是?(1分)

10.杯墊的正確擺放應該是?(1分)

11.消防控制室在確認火災後,應能控制電梯全部停於( ),並接收其反饋訊號。(1分)

12.住店客人滑倒、浴室玻璃破碎事故處理注意事項中不正確的一項是()。(1分)

13.在火災發生時,電梯的狀態1分)

14.在做房流程中,我們要準備()抹布(1分)

15.會員可通過**會員投訴欄目或客服****進行投訴,客服將在(?)小時內進行處理並反饋處理情況。(1分)

16.滅火後的有效期?( )(1分)

17.7天在產品上一直在使用「加法」、「減法」,從而使7天的核心產品更能保障會員的利益,以下描述不屬於「減法」的是( )。(1分)

18.服務員做房次序正確的是.(1分)

19.以下開發票的做法哪個事錯誤的?(1分)

20.維修問題匯報後,分店及維修單位在日內提出維修方案和計畫,如暫時無法確定方案的應有說明;(1分)

21.下面一項,對遺留物品處理正確的為()(1分)

22.服務技能不到位,可能造成的損失有?(1分)

23.下面對客房工作三輕描述正確的是()(1分)

24.前台對某項新政策理解不透徹引起的投訴,需馬上組織前台學習該政策,屬於:(1分)

25.7天支援的預訂方式中,被行業首推的預訂方式是( )(1分)

26.關於?/span已退未結?/span押金處理正確的是:(1分)

27.保安工作流程中的定期巡邏,是要求保安由酒店周邊、停車場開始自外而內進行巡查,每隔( )小時要對所有區域巡查一次並在巡查簽到點處的巡查記錄本上作好記錄。(1分)

28.如果敲門時發現客人在房間回應時,應(牋牋牋牋 )(1分)

29.值班經理需每天檢查的專案有?(1分)

30.通過7天官方**可以了解更全面、更權威的會員政策及會員活動。同時需要時刻關注自己分店的資訊是否準確得當,便於客人理解認同。以下對官網關注內容不正確的一項是()。(1分)

31.擺臺銷售模式執行要領描述不正確的內容包括( )。(1分)

32. 下列關於遺留物品說法正確的一項是()(1分)

33.門禁提示牌的張貼要求是什麼?(1分)

34.以下哪條不是7天連鎖酒店服務理念( )。(1分)

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五

窗體頂端 7天學院 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五 一.單選題 共40題,共40分 1.對於派單銷售方式的理解描述有誤的一項是 1分 2.以下選項中哪一項不屬於會員基本權益 1分 3.下面對客房工作三輕描述正確的是 1分 4.以下關於營業款繳存說法不正確的是 1分 5.以下選項哪個不屬於工作車整理步驟?1...

7天連鎖酒店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六

窗體頂端 7天學院 培訓店長綜合業務考試 六 一.單選題 共40題,共40分 1.下面對客房工作?span三輕?span描述正確的為 牋牋牋牋 1分 2.公共娛樂場所安全出口疏散門應1分 3.下面哪條不屬於對客服務原則中的 三杜絕 1分 4.以下對工作車標準描述,不正確的 1分 5.做房時,發現客人...

天酒店店長培訓

主講師 王思齊 詳情諮詢官方 課程簡介 店長是商場每一單店的領導者,是每個店面的核心。優秀店長能發揮公司企業文資訊傳播的紐帶作用,是商廈銷售政策 品牌銷售制度的執行者和具體操縱者。同時,乙個優秀的店長能站在經營者的立場上,綜合的 科學的分析店鋪運營情況,全力貫徹執行商廈的經營方針,執行品牌 專櫃的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