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人員車輛出入管理辦法

2021-03-04 02:38:15 字數 1467 閱讀 5897

1. 目的:為了加強公司物資、人員、車輛出入秩序和安全管理,特制定本管理辦法。

2. 適用範圍:本管理辦法適用於本公司及所有進出公司的物資、人員及車輛。

3. 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3.1、除物流系統單獨實施產成品等進出管理規定外,其它物資出門需由經辦人填寫物資出門單,經部門指定人員核對,由部門負責人簽名批准,同時必須附有清單,清單上必須註明物資名稱、數量、規格、去向及出門時間,最後經門衛核對無誤後,方可放行。

3.2、工程及外單位物資出門,需由相關單位經辦人填寫物資出門單,經相關單位負責人簽名或加蓋公章,再經後勤事務部指定人員簽字並加蓋專用章確認,由門衛核查後方能放行。

3.3、員工或外來客戶私人物品帶進公司區域時,應主動到門衛值班室做好相關原始記錄,帶出公司區域時進行核對,無誤後簽名放行。如無進門相關記錄,需有相關部門開具的物資出門單,經分管部門負責人簽字,方可放行。

4. 人員出入管理辦法

4.1本公司員工進出公司區域,必須佩戴好工作牌,主動配合當值保安人員的詢問和檢查。

4.2本公司員工在非上下班時間進出公司區域的,必須在門衛值班室進行登記,否則不得放行。

4.3外來客戶,通過當值保安人員詢問、登記、**聯絡接洽人,經相關部門領導同意,並發放了臨時出入牌的,可以進入相關規定區域。

4.4禁止除貨運車輛外的一切人員從物流門進出。

4.5外來客戶或本公司員工家屬、親戚、朋友等未經後勤管理部批准,不得在公司區域留宿。

4.6來訪、工程、維修、實習等人員必須經後勤事務部許可且辦理好臨時出入手續的方可進入公司相關規定區域。

4.7來訪者如到車間參觀,一律需經後勤事務部經理以上領導批准,在指定人員帶領下方可進入。未經公司領導批准,禁止拍攝、錄影。

4.8閒雜人員、衣冠不整者、精神病患者和傳染病患者不得進入公司區域。

4.9外來人員私事探訪,原則上不接待,更不得擅自進入廠區內,如確有重要事由可聯絡被探訪人員到公司大門外進行處理,或由保安人員代傳。

4.10常進出公司的相關單位人員,需由其主要負責人到後勤事務部辦理統一的臨時出入牌。

4.11上級部門或領導來公司檢查或指導由專門部門負責接待。

5. 車輛出入控制

5.1對本公司區域進出的外來車輛,當值保安人員必須如實進行登記。

5.2各部門特種車輛因公外出或維修需要駕駛出公司區域時,必須出具相關領導及裝置維修負責人簽名的放行手續,且必須註明特種車輛外出事由和時間。而相關駕駛人員駕車返回公司區域時,必須主動到門衛值班室進行登記。

5.3與公司無任何業務聯絡的車輛,一律不得進入公司區域停放或過夜,特殊情況需向後勤事務部經理請示,同意後放行進入。

5.4進入廠區的自行車、助動車、電單車等必須到指定區域進行停放,不得亂停亂竄,以免發生安全事故。

5.5貨運車輛從物流門(康信路)進出,其他車輛從正門(順風路)進出。

5.6所有進入公司區域的車輛,都必須按規定要求停放。

6. 附則

6.1本辦法由後勤事務部制訂並負責解釋。

6.2本管理辦法經總經理辦公會議討論通過後執行。

物品人員車輛出入管理辦法

人員 物品及車輛出入管理制度 1.目的 為了加強辦公樓 人員 車輛出入秩序和安全管理,特制定本管理辦法。2.適用範圍 本管理辦法適用於辦公樓所有進出公司的物品 人員及車輛。3.物品出入管理辦法 3.1 物品出門需由經辦人填寫物品出門單,經部門指定人員核對,由部門負責人簽名批准,同時必須附有清單,清單...

人員車輛物資出入廠管理規定

人員 車輛 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試行 1 目的 為保證公司的安全執行,維護正常的管理秩序,使人員 車輛 物資出入公司有章可循,特制定本規定。2 適用範圍 進出安徽今上顯示玻璃 的人員 車輛 物資,均應遵循本規定。3 人員出入管理 3.1本公司人員 3.1.1公司員工進出公司大門必須主動出示胸卡,接受安...

公司人員車輛物資進出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為規範公司人員 車輛 物資進出門管理,規範物資 出門證 的開具程式,嚴格物資出門手續,制定本規定。本辦法適用於建設期專案人員 車輛 公司物資 外單位物資的進出門管理。第二章職責 第一條各外來單位的對口部門負責外來單位自備物資進入公司的清點 未打入庫物資的退貨 返廠及借用物資等出門證的開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