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出入廠區管理辦法

2022-11-05 03:30:02 字數 840 閱讀 6941

1.目的

為了加強物資(各類原料、五金、基建材料、維修裝置、辦公用品、廢舊物資等)出入廠區的規範管理,使公司出入廠區的物資得到有效控制,特制定本辦法。2.範圍

本標準適用於***公司的所有出入廠區物資。

3.管理職責

3.1辦公室為物資出入廠區的歸口管理部門,負責物資出入門證的發放。

3.2協警分隊負責廠區物資出入管理的執行、監督和檢查工作。3.3廠區各部門根據本辦法協助做好與本部門相關物資出入的管理、解釋和說明工作。

4.物資出入門證領用管理

4.1各部門在領用物資出入門證時,需持有部門負責人(如部門負責人出差時由部門負責人第一**人代簽)與經辦人簽名的領料單,到相應辦公室領取,一次只許領用一本。

4.2辦公室在發放物資出入門證時必須在出入門證正反面與騎縫處敲

辦公室章,並登記物資出入門證第乙份與最後乙份編號,辦公室登記後以郵件形式發至協警隊長處,以備核查。

4.3物資出入門證用完後,存根本交協警隊長存檔備案。

4.4物資出入門證開據錯誤時不得撕毀,應在錯誤聯註明此聯作廢。5.物資出入門管理

5.1物資進門時,由當班協警開據物資出入門證,由送貨人攜帶客戶聯至相關倉庫,經倉庫管理人員確認並在客戶聯上簽字,出門時由送貨人帶回當班協警處。

5.2物資出門時,必須由相關部門開據物資出入門證,明確帶出廠區的物資名稱、規格與數量,經相應部門負責人審核確認後,交由當班協警核實並簽字後放行,出門聯由警隊存檔。

5.3如遇物資急需帶出廠區,而相應物資部門負責人不能及時審核並書面確認「物資出入門證」,需該負責人以**方式告知協警處,事後補簽。6.其他

6.1對於違反上述規定的出門證,警隊一律不予放行。6.2本辦法自發布之日起執行,解釋權歸**辦公室。

公司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辦檔案總部總辦字 號 公司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物資管理,堵塞漏洞,嚴把出場物資關,杜絕場內物資流失,維護公司利益,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物資界定 1 外銷裝置物資 1.1購買用於銷售的裝置 其它品牌裝置 1.2購買為 其它品牌配備的各種配件 1.3二手裝置 其它品牌裝置及各種配件等 1....

物資人員車輛出入管理辦法

1.目的 為了加強公司物資 人員 車輛出入秩序和安全管理,特制定本管理辦法。2.適用範圍 本管理辦法適用於本公司及所有進出公司的物資 人員及車輛。3.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3.1 除物流系統單獨實施產成品等進出管理規定外,其它物資出門需由經辦人填寫物資出門單,經部門指定人員核對,由部門負責人簽名批准,同...

013號蕪湖公司物資出入廠管理辦法

century s t development co.ltd.蕪湖百年科技發展 蕪湖公司物資出入廠管理辦法 試行 百科蕪字 2007 013號簽發人 張小軍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加強公司物資出入廠管理,規範物資出入廠手續,理順物資出入廠流程,確保公司財產安全完整,明確各相關崗位職責,特制定本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