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2022-11-05 03:27:06 字數 919 閱讀 4088

一、堅持學習,樹立好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一名優秀的幹部不是天生具備的,而是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造、不斷地創新及實踐中,通過不斷地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只有通過學習政治理論,用馬列主義、***思想以及***理論武裝頭腦,才能具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只有不斷地強化學習政治理論,才能在政治上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

只有不斷地學習法律和業務知識,才能具備嚴格地執法能力,具備熱情為民服務的素質。要做到這些,不學習、不用科學的理論武裝頭腦是不行的。沒有科學理論的武裝,就不能確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也就不可能有高度自覺的政治意識,因此,我們要增強政治理論學習的自覺性和緊迫性,要抓緊的學,認真的學,系統的學,同時在學習中要有針對性,帶著問題去學,學時想著問題,要理論聯絡實際,思考分清是非,要真正做到學習致用,使自己在思想上保持最高尚的境界,牢固地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二、勤政為民,樹立好宗旨意識和良好形象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必須正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時刻把自己放在人民公僕的位置上,要勤政為民,嚴格執法,熱情服務,要增強事業心和責任心,兢兢業業地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執行機關八項制度堅決杜絕那些存在對基層同志和群眾冷、橫、硬、推,甚至侵犯人民群眾的利益以及門難進、臉難看、事難力、話難聽的四難現象。要真正樹立好永恆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思想,真心實意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以實際行動樹立好部門的良好形象。三、嚴格紀律,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能沒有嚴明的紀律,就沒有堅強的隊伍,更沒有強大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因此,我們應再次認識到當前整頓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要迅速地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上級的決策部署上來,認真解決存在的突出問題。首先要嚴明工作紀律,要忠於職守,愛崗敬業,不下班不遲到早退,擅自離崗。要嚴以律己,從我做起。

其次是要嚴格執法辦事,文明執法,熱情服務。再次是強化服務意識和效能意識,制定工作目標和計畫,真正做到落實二字上,進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宋波最期,我學習了公司下達的關於整頓幹部紀律作風的檔案,我認為公司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的最有效手段,同時,為保證我廠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的實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學習,使...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高壩店鎮中心學校張丹丹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此,我校開展了教師思想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1 提高認識,統一思想。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本...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色河中學張健民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發揮自身表率作用,教育局統一部署,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貫徹 八項規定 切實改進幹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下面就我個人工作談幾點認識和體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