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出入證安全管理辦法

2023-02-09 14:42:01 字數 973 閱讀 3846

目的:為了保障廠區現場的正常施工作業,維護正常的施工秩序。減少物品的丟失,根據北汽專案指揮部的管理要求,制定人員出入證件管理辦法。

要求:1、 門衛人員對園區工作人員的證件、身份進行核實,核實無誤後,放行。

2、 沒有園區出入證的人員需要進入園區時,需在門衛處登記,經接待人允許後,方可進入。(在園區工作的人員必須**)

3、 出入證件,本人使用有效,不得轉接他人,當發現證件與本人不符時,保安人員有權將證件收回,並上報北汽專案指揮部。

4、 對有轉借他人證件人員,將對其處以500元罰款。

5、 持證人員在進入園區時,要主動出示證件,積極配合門衛人員,接受檢查。

6、出入證件要妥善保管,如有丟失,及時上報北汽指揮部。

***理

1、 人員***理需到北汽專案指揮部專案管理室上交一寸免冠**,由本單位機打a4紙張上報(1)單位名稱。(2)人員姓名。(3)身份證號。

(4)現場施工面名稱及辦理日期。並在**後面將本人姓名填寫清楚。由各公司現場專案經理上報北汽專案管理室並簽字。

2、 根據北汽指揮部管理規定,辦理出入證件的單位,需繳納工本費10元,及押金40元,共計50元。押金在出入證件上交時,退回。

證件使用

1、 北汽園區出入證只在北汔園區使用有效,在其他區域無效。

2、 各施工單位要妥善管理,工人離開園區工作後,及時將證件收回,並上交北汽指揮部專案管理室。

3、 此證件只作為工人進入園區的通行證件,只可人員使用,當有施工裝置或其他物品需要帶出時,此人員出入證件無效。

4、 證件使用許可權,由北汽指揮部制定。

臨時***理

1、對於經常更換人員的施工單位,可以使用臨時證件。

2、辦理臨時出入證件需上報人員姓名、性別、身份證號、施工單位全稱 、負責人姓名及**,由各公司現場專案經理上報北汽專案管理室並簽字。

3、人員臨時出入證的領取按每人每證10元收取押金,證件完好交回時,退回押金。

4、經北汽專案管理室核實批准後,辦理相關手續進廠。

出入證管理規定

為維護正常的生產經營管理工作秩序和公共安全,確保 以下簡稱 本公司 和各施工單位 合作單位的財產 員工人身免受不法侵害,加強出入人員管理,特制定本規定。一 本公司實行出入證管理制度,人員出入,以 出入證 為憑。二 出入證的辦理 凡出入公司大門的本公司員工和在公司廠區內工作其他單位人員必須辦理 出入證...

公司出入證管理新規定

馬鋼 集團 控股 檔案 馬鋼集 2012 212號 關於印發 馬鋼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的通知 各單位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物資出入廠區管理,防止物資流失和被盜,切實維護公司利益,公司對 馬鋼股份 物資出入管理暫行規定 馬鋼集股 2006 84號 進行修訂,現將修訂後的 馬鋼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印發給你們,請...

施工現場出入證管理規定

1 各分包單位在進場前應先到專案安全部門索取相關資料辦理進場手續。安全教育不合格的人員不制發出入證。2 所有進入現場的施工人員必須憑現場出入證通行。3 出入證要隨身攜帶,進入施工現場主動出示證件,配合保安工作,嚴禁無證闖現場,翻越圍牆,無理取鬧,打架鬥毆,一經發現將嚴肅處理。4 現場出入證和安全上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