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人員車輛出入管理辦法

2021-03-04 01:43:02 字數 783 閱讀 8610

人員、物品及車輛出入管理制度

1. 目的:為了加強辦公樓、人員、車輛出入秩序和安全管理,特制定本管理辦法。

2. 適用範圍:本管理辦法適用於辦公樓所有進出公司的物品、人員及車輛。

3. 物品出入管理辦法

3.1、物品出門需由經辦人填寫物品出門單,經部門指定人員核對,由部門負責人簽名批准,同時必須附有清單,清單上必須註明物品名稱、數量、規格、去向及出門時間,最後經門衛核對無誤後,方可放行。

3.2、員工或外來客戶私人物品帶進辦公區域時,應主動到門衛值班室做好相關原始記錄,帶出公司區域時進行核對,無誤後簽名放行。如無進門相關記錄,需有相關部門開具的物品出門單,經分管部門負責人簽字,方可放行。

4. 人員出入管理辦法

4.1本公司員工進出辦公區域,必須佩戴好工作牌,主動配合當值保安人員的詢問和檢查。

4.2本公司員工在非上下班時間進出辦公樓的,必須在門衛值班室進行登記,否則不得放行。

4.3外來客人,通過當值保安人員詢問、登記、**聯絡接洽人,經相關部門領導同意,方可進入辦公樓相關規定區域。

4.4閒雜人員、衣冠不整者、精神病患者和傳染病患者不得進入辦公區域。

4.5外來人員私事探訪,原則上不接待,更不得擅自進如辦公樓內,如確有重要事由可聯絡被探訪人員到辦公樓大門外進行處理,或由保安人員代傳。

5. 車輛出入管理

5.1對辦公區域進出的外來車輛,當值保安人員必須如實進行登記。

5.2進入辦公區的自行車、助動車、電單車等必須到指定區域進行停放,不得亂停亂竄,以免發生安全事故。

5.3所有進入辦公區域的車輛,都必須按規定要求停放。

物資人員車輛出入管理辦法

1.目的 為了加強公司物資 人員 車輛出入秩序和安全管理,特制定本管理辦法。2.適用範圍 本管理辦法適用於本公司及所有進出公司的物資 人員及車輛。3.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3.1 除物流系統單獨實施產成品等進出管理規定外,其它物資出門需由經辦人填寫物資出門單,經部門指定人員核對,由部門負責人簽名批准,同...

出入井人員管理辦法

為加強安全生產,嚴格出入井人員管理,安全,及時準確掌握入井及公升井人員的情況,根據 煤礦安全規程 有關規定,特制定入井人員管理制度。一 入井人員必須經過安全培訓,經考試合格後方可入井。二 入井人員必須接受入井檢身等安全確認方可入井。三 入井人員必須到井口進行登記,公升井後到井口登記消號。四 入井人員...

校南門車輛出入管理辦法 試行

為了改善校園交通環境,維護校園良好秩序,保障師生員工安全,特制定學校南門車輛出入管理辦法如下 一 管理方式 在學校南門安裝門禁系統,實行定時開放,車輛出入刷 行,一桿一車。南門開放時間為每日6 00 23 00。門禁系統具有車牌識別功能,實行一車一卡,即通行卡僅限於本車使用,其他車輛不能使用。無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