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出入管理辦法

2022-03-28 06:37:09 字數 431 閱讀 9975

為加強學生管理,保證良好的教學秩序,確保學生的人身安全,杜絕學生與社會閒散人員的接觸,避免一切意外矛盾和事故的發生。現將我校校門出入管理制度做如下規定:

1、嚴格按照學校規定作息時間開關校門,上午上課時間8:30—12:05不出校門;

2、中專學生實行封閉式管理,星期天晚上7:00—星期五下午3:40不得出校門。

3、學生如在封閉校門期間遇特殊情況需要出校門,憑班主任簽字的請假條出校門。

4、陌生人不得隨意進入學校(推銷物品者禁止進入),找學生的要求學生到校門口驗明來人身份。找教師的,必須通過**確認後方能入校。

5、不服從管理,擅自闖出校門的學生,由門衛報學生處處理。

6、擅自闖入校園的校外者,學校則按「擾亂校園安全」秩序處理,尋釁滋事者,立即報告派出所或相關部門。

7、本辦從二o一四年九月三日開始實施。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

出入廠管理辦法

出入廠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為確保公司人員及財務安全,使出入廠人員 車輛 物品管理有序,維護公司及員工利益,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本規定適用於所有進出廠人員 車輛及物品。第二章人員及車輛出入管理 第三條 公司員工 一 公司員工進入廠區必須佩戴掛卡,因公需出廠的應持 外出辦事單 交門衛處 出差...

公司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辦檔案總部總辦字 號 公司物資出入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物資管理,堵塞漏洞,嚴把出場物資關,杜絕場內物資流失,維護公司利益,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物資界定 1 外銷裝置物資 1.1購買用於銷售的裝置 其它品牌裝置 1.2購買為 其它品牌配備的各種配件 1.3二手裝置 其它品牌裝置及各種配件等 1....

出入井人員管理辦法

為加強安全生產,嚴格出入井人員管理,安全,及時準確掌握入井及公升井人員的情況,根據 煤礦安全規程 有關規定,特制定入井人員管理制度。一 入井人員必須經過安全培訓,經考試合格後方可入井。二 入井人員必須接受入井檢身等安全確認方可入井。三 入井人員必須到井口進行登記,公升井後到井口登記消號。四 入井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