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點和不足二年級寫話

2021-03-04 01:38:48 字數 421 閱讀 5953

我的優點和不足

我叫龍龍,今年8歲了。我長的得很高,眼睛卻很小,而且我很願意說話。

我的優點是:放學回家能認真的完成作業。有一次,媽媽讓我寫完作業再作點練習,我也很樂意地完成了。我總是寫完作業才和媽媽一起看電視。

我的缺點是:早晨我喜歡懶床。有一次,都七點多了,我還懶在床上不起來,結果上學遲到了,被老師批評。

我以後要發揚優點,克服缺點, 改掉愛懶床的壞習慣.同學們,看我的行動吧。

我的優點和不足

我叫王思琦,今年八歲。我已經是二年級學生了。今天我對自己做乙個自我評價。

我有許多優點,例如:我在家不挑吃、不挑穿、不亂花錢。還能堅持每天上學,認真學習文化知識……

我也存在著缺點:長時間看電視,寫字時眼睛離紙太近……等缺點。

我要克服缺點,發揚優點,爭取向上,做乙個三好學生。請同學門看我的行動吧!

二年級寫話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的教學 孩子們的寫話中暴露的問題有 1 審題不清。一般看圖寫話題目要求是 圖上畫的是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請用幾句話寫下來。孩子們基本能把前三個問題回答出來,但是對 幾句話 這個問題忽略不計了,大部分孩子都只有一句話,寫話還停留在一句話的層面上。而題目這裡要求的 幾句話 必須是 ...

二年級寫話訓練

寫話訓練 一 一 正確使用標點符號。例1 我是不是也要去我是不是也要去?1 雲房子哪兒去了 2 我多麼想去滑雪啊 3 桌上有一本語文書 4 這朵花是不是很好看啊 例2 明天我們一起去萬綠園好嗎明天,我們一起去萬綠園好嗎?1 早晨我揹著書包高高興興地上這去 2 爸爸你看我是不是又長高啦 3 奶奶病了你...

二年級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 星期一的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學一年級2班的同學正在上,瞧,他們多麼認真啊!叮鈴鈴 下了,小華站起來伸伸懶腰,小光偷偷的把小華的椅子往後一拉,小華一屁股坐下去。哎呀,我的屁股!小華痛得嘩嘩地大哭起來。小紅聽到哭聲,連忙跑過來問 小華你怎麼啦?小靜也跑過來問 小華你怎麼了?就這樣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