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開學典禮特崗教師發言稿

2023-02-15 22:36:02 字數 868 閱讀 6701

五,書記說,讓我代表特崗教師談談三年來的酸甜苦辣,可是從我個人角度回憶起來,我們19位一直倍受學校領導和同事的呵護,還有各位同學和家長的支援與配合,我們感覺到的,除了甘甜還是甘甜,這一點,大家可以從這三年來每一天我臉上的微笑,工作上的積極和熱情,下班回家的路上聽著**,以及放鬆的跑步姿勢看得出來.上學期我們全體教師和同學們的工作和學習都非常努力、辛苦,我們也因此而獲得了許多榮譽和成果,比如六年級畢業考試成績和三年級抽考成績,不但完成了既定的目標,還名列前茅,這些成績都和全體老師的互相幫助,整個學校融洽、和諧的工作氛圍是分不開的,尤其是我們英語組,每次上課之前我們英語組都有集體備課,互相聽課、研討,課後有反思和總結.

上學期,我在長春市牛津杯課堂英語教學大賽中獲得了特等獎的好成績,這份榮譽絕不是我個人的,而是大家的,每次向同組的老師們求教,他們都毫無保留的告訴我,每次進到他們的班上聽課,他們都笑臉相迎,還有乙個細節,上學期由於參賽需要,我需要用到4年級的同學們來練習,在這.

8-10次的練習當中,每一次毛睿老師都一點怨言沒有,熱心指點,同學們主動積極配合.當然,我也用了5年級和6年級,在這裡也一併向張秀秀慧,王洪亮,朱香梅和曲波等老師表示誠摯地感謝.

在這樣的工作氛圍中,想不進步都難.書記說,講話時,一定要突出自身特點,我想我最突出的一點,應該就是不怕丟臉,敢於挑戰各種新鮮事物.

總結自己的教學風格,似乎是新的理念和素質教育多了一些,而其他老師則相反,那麼在新學期的教學工作中,為了適應當下現實的教學思路,我將從其他老教師身上汲取傳統教學方式的精髓和優點,和自己的新理念加以結合和創新,提高課堂組織能力,加強師德修養,避免野蠻教學,多乙份耐心,多乙份愛心,為此,我計畫每週至少聽6節課,包括英語課和語文課,並且錄影加以模仿和改進,爭取再創輝煌.今後我們xx小學的全體教師和同學們將進一步為縮小城鄉教育差距,為早日實現xx小學的教育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016秋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金秋九月,秋風颯爽,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作為教師,我們既感到無上的光榮,同時也倍感肩上責任的重大。國運興衰,繫於教育 三尺講台,關係未來。為了教育事業,我們願傾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展望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經做好了準備 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 誨人不倦,我們依然會孜孜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愛崗敬業,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 要質量 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