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022-02-25 16:37:39 字數 1209 閱讀 6438

展望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誨人不倦,我們依然會孜孜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愛崗敬業,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培養高尚的情操,在辛勤耕耘的學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同學們:學海無涯,前進的小舟難免碰到風浪,對此不要害怕,正是這些風浪練就了你堅強的翅膀,正是這些風浪給了你成功的力量。人生非坦途,同學們應該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學習中一定會有很多困難。

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

親愛的同學們,人不可有傲氣,但不能沒有傲骨呀,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想一想,今天老師信任你,家長信任你,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加倍的努力學習,回報父母養育之恩,回報老師的栽培之恩,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證明給別人,自己值得培養,自己是乙個人才,今天,在你的心中暗暗地告訴自己,讓我貧窮,我不願意;讓我平庸,我不願意;讓我不如別人,我不願意;讓別人笑話我,我更不願意。為了我的理想,為了我的父母,為了我的老師,為了尊重和器重我們的人,我將全力以赴,同學們,拿出你所有的力量和勇氣,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掌;今天,讓蒼天作證,讓大地作證,讓老師作證,讓家長作證,我不認輸,我會是你們的驕傲,我可以改變,我可以創造奇蹟。

親愛的同學們,從今天開始,你要深深地明白乙個道理,我們的生命不僅僅只屬於我們自己,它屬於誰,他屬於我們的父母,家人,屬於這個世界上每乙個關愛我們的人,因為不關愛我們的人,他們根本不在呼我們是否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而真正關愛我們的人,他們會因為我們的喜而喜,因為我們的憂而憂,所以,親愛的同學們,為了普天下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要愛惜自己,用自己的能力來證明自己的尊嚴。好嗎?

如果說今天的金華二中是一條奮進的河,那就讓我們每乙個金華二中的人爭做那潮頭一朵朵奮勇向前的浪花,唱出激盪的生命之歌!那麼就請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師生團結一心,讓我們攜起手來,努力在今朝,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後深深地祝福我們的全體教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福親愛的同學們,學習快樂,健康成長;祝福我們的金華二中,更加燦爛,再創輝煌,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016秋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金秋九月,秋風颯爽,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作為教師,我們既感到無上的光榮,同時也倍感肩上責任的重大。國運興衰,繫於教育 三尺講台,關係未來。為了教育事業,我們願傾其...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熱烈慶祝戶部初中5今秋的開學。告別了百年難遇的炎熱夏季,涼爽怡人的秋天已向我們走來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新學期中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