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022-02-23 05:49:23 字數 1514 閱讀 207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

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全校教師向七年級的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我們四中不僅擁有著理念先進的領導集體,還擁有著乙個優秀的教師團體。正是他們的殫精竭慮才換來了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為學校創造了乙個又乙個輝煌。

在2023年中考中我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些成績是實實在在、有目共睹、來之不易的,它凝結著全校師生辛勤的汗水,是廣大教師無私奉獻、全體同學勤奮拼搏的結果。作為四中的一員,我為此激動,為此自豪。

「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我們深知肩上所負的重任。

我們將努力做學生成長道路上的導師,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是學生學會做人,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我們將努力鑽研,使自己業務過硬,不斷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學生的信賴。我們將本著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引導不同層次的學生確定自己的目標,使每一位學生堅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開創屬於自己一片新天地。

藉此機會對同學們提出幾點新希望:

九年級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四中新的希望,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從各個方面為學弟學妹作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有一種記憶叫感動,有一種付出叫成功,有一種輝煌叫震撼!希望你們用追求、成功和輝煌感動所有關心你們的人;

八年級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為明年的學習打好厚實的基礎,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做好榜樣,一年更比一年好!有這樣一句話:大海之所以偉大,不是因為它叫大海,而是因為它是大海。

希望你們除了學業以外,還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擁有海納百川的胸懷,敢為天下先的膽略!人,不一定能使自己偉大,但一定可以使自己崇高。

七年年級新同學們,你們是四中的新鮮血液,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在平時努力做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合作。作為老師我們會和你們共同用愛和智慧型描繪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圖畫,譜寫一曲曲美妙的樂章;點燃一盞盞理想的明燈請拿出你「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相信風雨之後定見彩虹。

作為四中的老師,我們深感責任重大,我們知道每位學子的理想,父老的厚望,而這些都激勵著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精、更細。我們始終會堅守著自己的課堂,專心做好每乙個教學案,細心上好每一節課,耐心輔導每乙個學生。我們將與日月同行,與知識相伴,把熱情與夢想奉獻給教育事業,引導同學們健康、快樂、自信地生活!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也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上路,共同奮進。我相信:

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志存高遠,因為我們腳踏實地,因為我們惜時如金,因為我們持之以恆。就讓我們期待明天更為豐碩的成果!在更為激烈的競爭中乘風破

浪!最後深深祝福我們的四中越走越好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016秋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金秋九月,秋風颯爽,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作為教師,我們既感到無上的光榮,同時也倍感肩上責任的重大。國運興衰,繫於教育 三尺講台,關係未來。為了教育事業,我們願傾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展望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經做好了準備 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 誨人不倦,我們依然會孜孜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愛崗敬業,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 要質量 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熱烈慶祝戶部初中5今秋的開學。告別了百年難遇的炎熱夏季,涼爽怡人的秋天已向我們走來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新學期中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