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022-02-23 23:01:14 字數 658 閱讀 5228

2016秋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

金秋九月,秋風颯爽,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

作為教師,我們既感到無上的光榮,同時也倍感肩上責任的重大。國運興衰,繫於教育;三尺講台,關係未來。為了教育事業,我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開拓進取,勇往直前。

同時,藉此機會,我也想對初中的同學們說上幾句:

初一的同學們,你們已經站在了新的起點上,新的挑戰等待著你們,希望你們能夠盡快形成良好的班風,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由過去的學會,轉變為今天的會學,盡快完成由小學生到初中生角色的轉換。

初二的一年,是思考的一年。我們要用心去體會過去的一年中自己做人、做事、做學問的得失。認清了目標,端正了思想,你就佔得了先機,擁有了主動,贏得了勝利。

初三的同學們,「十年磨劍期脫穎,一朝魚躍化龍飛」。真心地希望你們在2023年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績,你們的成功會增加我們奮勇前行的動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會陪伴你們走過春夏秋冬,期待著和六月的鮮花一道見證屬於你們的輝煌!

同學們,在新學期裡,我們志存高遠,我們腳踏實地,我們惜時如金,我們持之以恆。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我相信: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的美好!

最後祝福我們東明中學越走越好!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展望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經做好了準備 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 誨人不倦,我們依然會孜孜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愛崗敬業,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 要質量 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熱烈慶祝戶部初中5今秋的開學。告別了百年難遇的炎熱夏季,涼爽怡人的秋天已向我們走來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新學期中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