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

2023-01-20 01:00:06 字數 968 閱讀 5484

2015—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經過乙個愉快的暑假,今天,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美麗的校園因為你們的到來而更加充滿生機。在這隆重的新學年開學典禮上,我能夠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回顧上一學期,在我們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累累的碩果:在「漢字聽寫大會」、「春季陽光運動會」、「慶六一」等系列活動中,我校師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在小考中又再創了輝煌;在學校體操比賽、硬筆書法比賽中,同學們都展現了各自的風采……數不勝數的成績讓我們倍感欣慰,在這裡,我謹代表全體教師向曾獲獎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地祝賀!

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旅程,我們也應當有新的目標,新的作為。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在新學期裡,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用良好的師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乙個孩子;用廣博的知識和精湛的技藝去吸引每乙個孩子;用飽滿的激情和真誠的微笑去感染每乙個孩子。使每一年孩子都享受健康,擁有快樂,學會做人,學會創造。

同學們,新學年緊張的學習生活從今天起就要開始了,你們準備好了嗎?藉此機會,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高年級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為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中年級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為下一年的學習打好厚實的基礎,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做好榜樣,一年更比一年好!

一年級的新生們,你們是寧靜的新鮮血液,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多像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你們的親人和朋友,希望你們能茁壯成長。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一年孕育著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將譜寫新的輝煌。讓我們全體師生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同創造那大實驗小學新的輝煌!

最後,祝願領導、老師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祝願我們的包家營小學蒸蒸日上,燦爛輝煌!謝謝大家!

2015/9/14

開學典禮教師致辭

初中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羅志忠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我們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時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教師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涼爽的秋風為我們吹響了新學期的號角。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和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我們又相聚了。在這新學年的開學典禮上,我很榮幸地代表全校教師,歡迎一年級的新同學加入向陽小學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歡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