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最受歡迎的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

2023-02-12 19:21:07 字數 955 閱讀 4406

你們的到來,為文林注入了新鮮的血液.當你們身穿迷彩,在炎熱的夏季穿梭於校園時,就如同躍動的希望與溫暖,充滿了文林的明天,你們是懷揣著夢想的天使,文林以博大的胸懷接納了你們.

在以後的三年裡,文林將是你們施展才華的舞台.溫馨整潔的公寓,安全衛生的食堂,和藹可親的老師,會讓你們享受家的溫暖.

所以,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在平時努力做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學習,學會合作.努力做到自尊、自信、自主、自強.

高二的同學們,你們已經經歷了一年的歷練,不再是乙個懵懂的孩子,學校的規章制度已經了解,不能再以魯莽為勇氣,要學會用心去規劃自己的未來.你們正處在承上啟下的關鍵階段,在這一年裡,各個學科都要結束新的課程,所以,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只有打好高二的基礎,才能在高三的複習中游刃有餘.

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厚實的基礎,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為高一做好榜樣!高三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我校新的希望,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

要努力做到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努力做到愛與嚴的結合.對學生嚴格要求,以嚴導其行,以愛溫其心,積極與學生加強情感交流,時時處處做學生的表率,努力做到教書育人,管理育人,為人師表,虛心向其他老師學習,向自己的學生學習,及時聽取學生意見和要求,不斷改進教學方法,力爭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

一定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努力學習、開拓進取、積極實踐、勤奮工作,向課堂要質量,向輔導要效益;關注每乙個環節,關心每乙個學生;團結協作、共同奮鬥,在新的學年,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和收穫;選擇了紀律和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和自由;選擇了痛苦和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你們生在政通人和之時,.

最受歡迎的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開學典禮上發言。高一的新同學們,我代表文林高階實驗中學的全體教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你們的到來,為文林注入了新鮮的血液。當你們身穿迷彩,在炎熱的夏季穿梭於校園時,就如同躍動的希望與溫暖,充滿了文林的明天,你們是懷揣著夢想...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開學典禮特崗教師發言稿

五,書記說,讓我代表特崗教師談談三年來的酸甜苦辣,可是從我個人角度回憶起來,我們19位一直倍受學校領導和同事的呵護,還有各位同學和家長的支援與配合,我們感覺到的,除了甘甜還是甘甜,這一點,大家可以從這三年來每一天我臉上的微笑,工作上的積極和熱情,下班回家的路上聽著 以及放鬆的跑步姿勢看得出來.上學期...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