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19:18:07 字數 1113 閱讀 4145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六(五)班的***今天,能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我代表全體學生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伴隨著我們的歸來,乙個富有生機的新學期又開始了。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才會有金秋滿意的收穫。回首走過的小學旅途,在如梭的歲月中,我們滿懷著對未來的憧憬,播種了希望,灑下了汗水。

在園丁的辛勤哺育下,我們變得更成熟、更穩重。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在這裡舉行開學典禮,不是體味成功的快樂,不是享受成功的喜悅,而是展望理想、描繪理想、播種自己新的希望!

望著一年級的第弟妹妹們,我彷彿看到了六年前的自己。曾經的我,是乙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談的文靜女孩,是二小這個幸福的大家庭讓我逐漸融入集體,變得開朗起來,從「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變成了獨當一面,帶領全班的總班長。這點點滴滴的進步中,包含著老師多少的心血和智慧型啊!

所以,在這裡我要對所有為我們操勞的老師們,大聲地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作為一名畢業班的學生,與二小風雨同舟已六年,絲絲縷縷的感動,留存於心底,似陳釀回味無窮!我們感恩老師,感恩學校,是老師的諄諄教導、親切的關懷和呵護,讓我們在這裡放飛希望、追尋夢想,讓我們學業有成,讓生命煥發靈動的色彩!感謝老師,我們要在新學期更加努力的學習,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學校和家長!

我還要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訴小同學們,走進學校就意味著開始新的學習生活;走進學校,就意味著要認真的學習各科知識,用我們的聰明、勤奮來促進我們的健康成長。我們要從小養成良好的道德行為習慣,從規範日常行為做起,用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樹立遠大的理想與正確的人生觀。在日常學習生活中要做到誠實守信、尊敬老師、禮貌待人、勤奮學習;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上課專心聽講、勤於思考,孝敬父母,嚴於律己,遵守公德,關心集體,愛護公物,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正確對待困難與挫折,保持心理健康。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就是新的挑戰,新學期就是新的希望,新的目標和任務等待我們去完成,讓我們振作精神,正視不足,團結一致,同心同德,以嶄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在綠色的春季創造出屬於我們的輝煌!

最後,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全體同學新學期、新風貌、新姿態迎接新的挑戰!更努力、更拼搏、更加油!學習更進步!

謝謝大家!

2023年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是流汗還是流淚 大家好,我是九年級一班的學生王煥冉。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回首往事,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啊!彷彿昨日才踏進馬連坦中學的校門,可今日卻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初三的旅程 彷彿昨日還是幼稚少年,可今天卻已經成為了初一初二的學哥學姐了!兩年裡,我們的老師與我們朝夕相處,對我們關懷備至,悉心...

小學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五年級周婷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五年級學生周婷,首先,請允許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華龍所有學子對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老師!開啟2015的大門,乙個新的學期又悄然開始了。新的學期,新的希望,新的起點,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裡,踏著春的節奏,合...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作為你們的學長,我想提醒大家 慵懶的生活方式注定會溶化許多激情 理想和追求,甚至會使生活變成僅僅是 混日子 大學不是自滿倦怠的休憩,也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更不是燈紅酒綠的喧囂。在這裡,最精彩的掌聲,只送給那些堅持不懈的前行者。兩年間,我親眼目睹學校發生的巨大變化,新的宿舍樓 教學樓 圖書館拔地而起,...